大膽毒蟲路邊施毒 悍警眼尖逮人法辦

其他 | | 觀看數:0
大膽毒蟲路邊施毒 悍警眼尖逮人法辦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419682

蔡姓毒蟲難耐毒癮,日正當中將車停在路邊未熄火,就站在車旁施打毒品海洛因,查案路過的水林所長陳智偉眼尖立即逮人送辦。


北港警分局水林所所長陳智偉、警員陳儒益執行查緝外勞勤務,巡經蘇秦村一處產業道路時,發現一部機車及轎車停放路邊,2男1女形跡可疑,陳智偉趨前了解,看見轄內蔡姓毒品治安人口立於車旁,並將注射針筒棄置路旁草欉,立即通報警網支援。


3名毒蟲突見員警出現急著藏匿毒品,仍被警方在另一蔡姓男子的駕駛座腳踏板下發現一只黑色皮包,內有海洛因毒品4小包毛重4.42公克、安非他命10小包毛重34.83公克。


警方懷疑3人正在毒品交易,過程中遭警巧遇破獲,僅管3人均否認,警方仍將深入追查,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2名蔡姓毒蟲移送雲林地檢署,另一女子函送偵辦。


分局長李憲蒼表示,現值暑假期間,青少年朋友進行毒品交易案件有增加趨勢,警方呼籲家長需多注意孩子的交友狀況和言行舉止,避免因為誤交朋友而染上毒癮。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