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烤肉小秘訣不藏私 簡單一秒變BBQ行家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10 個烤肉小秘訣不藏私 簡單一秒變BBQ行家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等最近這波風狂雨驟的鋒面過去,又會是艷陽高照的日子了。親朋好友們閒來無事通常都會想到要來烤個肉,大家的親友中一定會有那麼一兩人,就是比別人會烤肉,無論是堅持使用自製的BBQ醬汁,還是老愛搖著頭跟妳說「妳肉這樣子烤不太對」,都讓我們這些有肉可吃就滿足的BBQ凡人羞愧掩面。
BBQ 玉米的5種美味烤法 一秒成為全場烤肉王后!

但這篇文章編輯蒐集了10個方法簡單,卻能讓妳一秒變行家的烤肉技巧,偷學起來,下次BBQ時就等著接收崇拜眼神吧!
3種簡單又好玩的棉花糖點心 和閨蜜一起玩鬧廚房吧!
1. 火種不夠用?其實燒多力多滋餅乾也很夠力!

輕食當道 簡單不過的美味料理快來試試!

 
2. 妳是個烤肉時還要求一定要烤魚的精緻BBQ愛好者嗎?在魚片上擺放檸檬切片,能防止魚黏在烤盤上。
3. 把所有醬料都收納在一個馬芬烤盤上,瞬間有飯店自助餐的高級感!
4. 烤盤還熱著時,用一顆洋蔥去擦拭清理。洋蔥能神奇地去除殘油與碎屑。
5. 烤完肉別忘了甜點!把香蕉切對半,裡面壓入棉花糖或巧克力塊去烤,簡單又美味!
6. 烤蔬菜的時候,用迷迭香取代竹籤,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風味。
7. 客人來太多?家裡杯子不夠?平日可以蒐集果醬罐,鬧杯子荒時拿出來使用,來點田園浪漫感。
8. 醃肉的時候赤手空拳在那邊抓,搞得雙手又油又五味雜陳。下次不妨把肉與醬汁放到塑膠袋裡,然後再去搖晃擠捏讓它入味,方便多了!
9. 除了吃之外,來點養眼裝飾如何?準備一個西瓜,中間挖空,果肉可以冰起來當飯後水果,空掉的瓜殼可以拿來當花瓶,擺放在桌子中間,可愛又有莫名的夏季感。
10. 除了肉和蔬菜外,其實妳也可以烤Pizza。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