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土豪哥輸慘了!這下真的不只坐牢了....不只豪門公子哥GG了....更連知名大飯店都慘遭.....網友大喜直呼:報應來了

記者: 甲組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W命案/土豪哥輸慘了!這下真的不只坐牢了....不只豪門公子哥GG了....更連知名大飯店都慘遭.....網友大喜直呼:報應來了

W命案 最新進展

台北地院持續審理W命案傳喚參與毒趴、綽號「Emily」的飯局妹楊女出庭作證;楊女供稱,「土豪哥」朱家龍當時在她進房後,就向她炫耀道「軟糖(毒品)只有我拿得到!」、「桌上東西(毒品)都可以吃!」,不過對於楊女的指證,土豪哥仍矢口否認。

去年底發生的W命案,目前仍在台北地院審理當中,日前「土豪哥」朱家龍和洪姓、蔡姓友人因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等罪嫌,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如今全案移審至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再開庭,當天曾經參與毒趴的飯局妹楊女遭到傳喚、出庭作證。


楊女表示,自己根據上班習慣,將現場提供的毒品服下,印象中自己一共吞了軟糖、梅片各一,後來就有片段失憶。至於坐檯的費用,楊女表示看見蔡男和朱家龍拿錢,再拿給她。

對於楊女的說法,朱家龍當庭提出反駁,表示自己當天完全沒跟楊女說到話,因此不可能說什麼「軟糖只有我拿得到」;況且,當天並非自己點楊女的檯,蔡男和自己拿錢是因為要借錢,並非支付坐檯的費用。




W飯店毒趴命案,死者郭姓小模的雙親,認為飯店人員,發現客房有拉K和知悉犯罪嫌疑時,未及時報警處理,顯有過失,委請律師吳孟良遞出刑事附帶民事起訴狀,要求命案主犯「土豪哥」朱家龍等3人,及W飯店業者和7名疏失員工,共計11人,連帶賠償2807萬7202元。

觀光旅館應注意房客有無攜帶違禁品、煙毒入住,翁姓、郭姓房務員清潔房間、送備品時發現房內有酒漬、K他命惡心味道,甚至連續七十小時味道散不去,可見毒趴已進行數日之久,但皆未報警處理,應負賠償責任。

此外,余姓服務中心組長、蔡姓實習生看見房內住客背著衣衫不整、雙腳赤裸的郭女,卻未通報;邱姓值班經理一度接獲訊息,卻未報案,林姓安全部人員協助調閱監視畫面查看郭女如何被抬上車,全部都沒報案,應一併負連帶賠償責任

386933

▲專挑五星飯店花大錢!土豪哥臉書曝「金字塔頂端」奢華生活
圖/翻攝youtube截圖合成)


回顧案發時
「土豪哥」他供稱那幾天都在房間裡看電視,不清楚其他人開趴的細節,但訂房者是他、死者送醫時身上穿的是他的褲子,死亡的郭姓女模年僅21歲,經過幾天玩樂後,死者說想要去洗澡放鬆一下,不料就沒再出來過,等到眾人察覺有異,發現死者在浴室內抽搐、尿失禁,由另一名女子協助穿衣,洪、江兩男送醫,卻還是不治身亡。

最新驗屍結果顯示,死者體內含有高濃度「卡西酮類毒品」,此藥物如長期服用可能會有暴力行為,也被稱為「喪屍藥」。

在W飯店命案裡負責開房的土豪哥朱姓男子,在3年前的2013年以百公斤之姿高調迎娶正妹引社會注目。

根據《壹週刊》報導,朱仁才可說是台灣的制服大王,哥哥朱仁湖、弟弟朱仁旺,

三兄弟旗下的仁才、服星、寸乙、泰致等多家公司堆疊起朱家的制服帝國,

自2001年至今,至少承包了650個制服標案,總金額高達15億5千萬元,之後朱仁才三兄弟以滲透董事會的方式、良好的政商關係取得了永平的經營權,

光是去年收入就將近4億元,私校學生家長儼然被當凱子剝削。

280450

 三年前土豪哥與Alice結婚影片截圖(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三年前「土豪哥」朱家龍風光將東吳正妹Alice娶進朱家家門,

那麼現在Alice人又去哪了呢?

據傳Alice已在去年初離婚求去,所以這次命案完全沒有見到Alice的身影。

 




封面來源:youtube截圖合成

文章參考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

ENEWS小編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