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滅火添利器 廠商贈南市消防局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

其他 | | 觀看數:0
消防員滅火添利器 廠商贈南市消防局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

325902

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文煌,24日在鹽水區武廟捐贈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及泡沫原液給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頒感謝獎座給御翔順公司,感謝公司造福人群的仁風義舉,鹽水消防分隊分隊長陳中和率領隊員及義消參加受贈典禮,場面熱烈。


消防局副局長楊宗林表示,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鑑於消防救災勤務的需求,與維護大台南地區居民生命、財產安全,特別捐贈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及泡沫原液,價值新台幣67萬元,提供給消防局外勤同仁救災使用,強化災害搶救的效能,以確保市民生命、身體、財產安全,這種善行可以作為社會公益的典範。


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文煌說,公司從事先進消防滅火系統的研究、開發、設計、提供和製造,產品也獲得UL、CE等多項安規認證,獲悉消防局在救災裝備上需求隨即捐贈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該裝備除性能優異外,未來在災難搶救上可以提供不少幫助。


鹽水消防分隊分隊長陳中和說,移動式泡沫產生器日前實戰於新營區回收場火載量大面積廣的場所,展現機動敏捷迅速之功能,而且內裝6公升泡沫液,加上車上1.3噸水源,初期壓制滅火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特別感謝御翔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文煌,捐贈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及泡沫原液給分隊備用。


嘉義縣過路國小小朋友剛好來鹽水武廟參訪,鹽水消防分隊分隊長陳中和把握機會作防火宣導,也提供小小消防車及滅火器原子筆當獎勵,許多小朋友對於介紹移動式泡沫滅火裝置及泡沫原液,似懂非懂的,也感到嘖嘖稱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