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時代—2020變總統 成台灣救星

其他 | | 觀看數:0
郭台銘時代—2020變總統 成台灣救星

記者蔡佩蓉/新加坡專訪

298707

Master Wong預言系列五之三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與台灣總統蔡英文通話,看似台灣外交有了重大突破,但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在2016年12月底接受專訪時,已經透露「川普將放棄亞洲防線,換取美國經濟利益」、「2017年起,亞洲事務由中國決定」,隨著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取得實質政權,台灣恐將被邊緣化。


川普在美國經濟利益優先之下,將暫且減少對世界各洲的影響,美國更不再周旋於兩岸之間。Master指出,川普不會出賣台灣,但卻只跟中國談判,進一步來看,川普會將亞洲老大地位奉送給中國,亞洲事務未來中國說了算。


台日共同體全面邊緣化


Master指出,「中國願意奉送經濟利益給美國,取得亞洲政治主導權。」尤其川普將封殺日本企業,日本不僅經濟會將受到重創,更將全面瓦解在亞洲的勢力,中國等同「一石三鳥」,不僅取得亞洲一哥地位,更可重擊日本並藉由經濟掌控台灣。


可以預期,台灣、日本在川普任期內,將受到嚴重打擊而被邊緣化。Master解釋,台灣與日本是命運共同體,這是日治時期至今所埋下的束縛,他進一步透露,未來台灣的建交國將一一斷交,不僅新台幣將重貶、舶來品價格暴漲,連出國費用也會比現在貴2至3倍。


2018年亞洲金融風暴新台幣貶至150元


Master預言,2018年會爆發亞洲金融風暴,新台幣匯率將貶至150元兌換1美元,日圓至少貶至250元,川普將要求中國主導成立「亞元」,金融風暴後的2年,中國藉由成立亞元,將可消弭中華民國新台幣。


台灣的未來只能靠郭台銘2020年當總統


Master提醒,當台灣已經不被美國當籌碼、兩岸又不能合作時,政治與貿易經濟只能走向邊緣化,原本擁有海島國家靈活戰略地位的台灣,從一顆活棋變成走入死胡同,2018年金融風暴爆發時,台灣人民直墜貧困深淵,更是中國經濟統戰的好時機。


先前已經預言《郭台銘就是2020年台灣總統》的Master透露,郭台銘將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退休,並宣佈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他再次強調,川普時代全球都將目睹商人的務實,可帶給人民幸福,台灣未來要突破封鎖,破繭而出,必須把希望寄託在郭台銘身上,由他帶領台灣與中國合作,把實質利益留給基層百姓,才能翻轉台灣走向世界。


對於現階段,Master要告訴台灣人民,「國各有命,運各不同,」必須珍惜現狀,知福惜福,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