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站點成立迄今未通用 內湖石潭里長好無奈

其他 | | 觀看數:0
YouBike站點成立迄今未通用 內湖石潭里長好無奈

記者曹登華/台北報導

249647

今天的「這里就靠你」單元,要帶您到台北市內湖區石潭里,里長廖煒國上任之後,就積極爭取里內建設,其中石潭路與行善路的連通工程,日前已經完成,但第五期重劃區的明美公園Ubike站點,卻因為台電沒有管線通過,至今無法使用,讓里長好無奈,可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怎麼點、怎麼點,燈就是不亮,這是台北市Ubike其中一個站點明美公園,一眼望去,雖然一台車都沒有,卻不是被民眾租借走,而是這個站點成立至今已經半年,卻還是無法使用,讓內湖區石潭里長廖煒國相當無奈。


這裡是石潭里內的五期重劃區,里長應里民要求,向市府爭取設置Ubike站點,卻因為台電沒有管線經過,所以遲遲無法通電,當然也就沒有辦法使用。


雖然Ubike站點設置受阻,但慶幸的是,一旁的石潭路與行善路最近已經連通完成,之前只要直行到兩條路的交叉口,就會被分隔島堵住,只能右轉不能左轉,現在在里長爭取下,終於取消分隔島,讓交通無障礙。里長希望市府能真正看見人民的需求,無論使用任何交通工具,都能有個順暢的通行空間。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