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昻誇北影邵雨薇美坐好友後面被笑虧:不敢看前面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立昻誇北影邵雨薇美坐好友後面被笑虧:不敢看前面

171266

張立昻以偶像劇《1989一念間》人氣飆漲,今天他出席膳魔師一日店長活動,吸引一大票粉絲擠爆現場!活動中,張立昻還小秀手藝做輕食料理,並親餵幸運粉絲,羨煞所有在場的女粉絲!張立昻談到自己平常會在家下廚,最常做的是輕食料理,拿手菜則是煎牛排;他並透露以前曾為女友做過最肉麻的事,就是燭光晚餐,還會刻意把環境佈置的很漂亮,營造浪漫的氣氛。

近來在忙於夏日音樂會的張立昻,即將在月底開唱,他坦言壓力蠻大,除了絞盡腦汁準備曲目外,他也將挑戰一些自己不熟悉的語言歌曲,目前現在非常努力的準備中。問及音樂會是否會邀請"好朋友"邵雨薇來欣賞?張立昻笑說:「有邀請她,但看她的時間,如果她不忙,應該會來,希望。」,他並笑對鏡頭向邵雨薇喊話:「妳會來嗎?」;而對於邵雨薇在台北電影節當天,以爆乳、露美背令人驚艷,今天張立昻也直誇"好朋友"很漂亮,並笑說,當天自己就坐在她的後面,當場被記者笑虧他應該是不敢看她前面吧!張立昻即解釋笑稱自己其實很專心在看典禮,之後有在後台與她合照,非常開心。

張立昻與邵雨薇因為合作主演《1989一念間》而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始終僅以"好朋友"相稱,今天再被問及與邵雨薇之間,張立昻說,兩人現在開心在當朋友,也很開心認識彼此,很珍惜有這樣的緣份可以拍戲,甚至於在戲殺青後,還可以持續一些互動,覺得很開心。問及若有戀情是否會公開?他則表示,若有女友,而且是在穩定的狀態,他一定會公開,也相信自己的粉絲也會為他感到開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