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IG首度改圖示,用戶更新與否好糾結

記者: Knowi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昨IG首度改圖示,用戶更新與否好糾結

Instagram於2010年發布,是一個免費分享圖片及短片的社群平台,用戶可以將想分享的照片加上各種濾鏡效果,並且可以於Facebook及Twitter等進行同時分享,到目前為止下載用戶也超過五億次數,可以說是社群平台的龍頭之一。

 

除了APP功能吸引人外,Instagram的Icon也受許多用戶喜愛,以咖啡色為主要色系,復古模樣也讓用戶印象深刻,然而陪伴用戶多年的Instagram於昨日更新版本中,將一改過去深色的復古圖像,以粉色漸層色調加上白色簡單線條推出新的Icon。

 

136889

 

Instagram表示,新面貌是原有應用程式所延伸的啟發,代表著用簡單的鏡頭紀錄正在逐漸改變的彩虹生活,此外,Instagram相關的App(Boomerang、Layout及Hyperlapse)也都以全新圖示出現,讓Instagram用戶能夠明顯感受到這股新風潮。

 

不過新圖示釋出卻讓許多用戶感到不滿意,認為舊圖示才具有最原始的意義,對許多用戶而言,在手機中打開復古相機分享生活不只是回憶的象徵,更是一種生活習慣;不少用戶為了繼續使用舊圖示,決定要堅持不更新程式。

 

136890

(圖片擷自影片

 

此外,Instagram的舊有圖示的可愛模樣惹人喜愛,過去甚至有Instagram的愛好者還將該圖示做成了餅乾或是蛋糕,也再度為Instagram增加不少話題性,不過若要將這回「漸層色調」的新圖示做成餅乾,看來可能得花更多心思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咒怨恐怖角色母子生活IG 你敢追蹤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