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再演日漫《快樂婚禮》 主任變身霸道總裁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藤岡靛再演日漫《快樂婚禮》 主任變身霸道總裁

134275

【文/陳卉昕 圖/翻攝自日網】

 

藤岡靛自日劇《阿淺來了》爆紅,而先前與深田恭子合作的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中,藤岡靛飾演的「主任」讓劇迷印象深刻,也因該劇成了今年日本最受注目的男星,還拿下「最想和他一起賞櫻的男星」排行榜冠軍。

134276

藤岡靛也順著這一股氣勢,接下漫畫家円城寺真纪的作品《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改編的新日劇,從主任化身為霸到總裁,將與女星清野菜名合作演出。故事描述小鳥遊千和(清野菜名飾)在22年裡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原因是父親創業失敗,為了幫家裡還債,所以兼差女公關的工作,而母親則是早就拋棄了她跟父親離開,覺得自己做女公關的工作也一定會讓男人幻滅,所以絕對不可能找到男朋友。然而有天小鳥遊千和公司的社長間宮北斗(藤岡靛飾)就突然出現在女公關店要她辭職,然後跟他結婚,還幫她還清了債務,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35歲的藤岡靛,被日媒形容是「逆輸入」的男演員,雖然在日本出生,卻先在台灣發展曾演過《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偶像劇,再「逆襲」回日本。雖然藤岡靛早在2012年結婚,育有一對龍鳳胎兒女,但他強烈的好男人形象,仍成為最熱門男星。

該劇將從六月下旬起透過網路在日本Amazon Prime Video公開,並同時在美國、英國、德國和澳洲的Amazon內播出。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8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