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親妹重病等肺移植!范瑋琪發聲打氣曝「雙胞胎病床邊唱歌」催淚片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陳建州親妹重病等肺移植!范瑋琪發聲打氣曝「雙胞胎病床邊唱歌」催淚片

「黑人」陳建州昨(5月31日)在IG吐露妹妹Vicky生病消息,在臺大醫院住了24天才好不容易出院,但因肺功能異常,現在只能等待器官移植才有康復的機會,陳建州妻子、Vicky嫂嫂「范范」范瑋琪也在Instagram發聲為Vicky加油打氣,還附上一段Vicky兒女為她慶祝母親節的影片,令眾多網友感動不已,紛紛留言祝福Vicky早日康復。

▲陳建州透露妹妹Vicky生病消息。(圖/@blackielovelife

范范在Instagram上為妹妹加油打氣,並寫道「妹,每日每夜為妳禱告,希望能等到適合移植的肺,也感謝妳那麼勇敢堅強的努力讓自己能繼續陪伴著兩個寶貝」。她透露,兩年多前Vicky也生下了一對龍鳳胎,范范感慨地說「生命太奇妙了,可以一起分享育兒經驗,妳虔誠愛神,又善良懂事,真的很心疼妳,嫂繼續禱告,盼奇蹟降臨」。

▲▼范范曝光一段Vicky兒女在病床邊為她慶祝母親節的影片,感動許多網友。(圖/@fanfan

范范同時附上一段Vicky的龍鳳胎在母親節時唱歌的影片,兩個小家伙以稚嫩的嗓音唱出歌曲〈媽媽寶貝〉,他們歌詞中唱到:「大手拉小手帶我走,我是媽媽的寶貝,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老,世界也變得更遼闊,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換你當我的寶貝」,並送上花祝福「母親節快樂」。影片吸引許多網友湧入紛紛替Vicky打氣。網友們在貼文下方留言祈禱並為Vicky打氣,「我也要一起禱告,一定有奇蹟!相信就可以~ 有信心有辦法加油加油」、「加油!早日康復!」、「上帝祝福,平安健康」。

Vicky的肺功能異常狀況使得她不能過度勞累,黑人昨上傳了一段陪妹妹出院後親自背她走上樓梯的影片,感慨地表示「已經不記得上次背著妹妹是什麼時候了」。兄妹倆互動溫馨,足見感情深厚黑人對家庭的深厚感情。另根據《三立新聞網》,陳建州經紀人對於Vicky的病情只簡單回應,「因這算隱私問題,都沒有打擾黑人也不方便過問,就是以黑人社群說明的為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