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男星爺孫戀再當爸!艾爾帕西諾82歲依然「活力四射」迎接第四個孩子

記者: 孔彥辰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教父》男星爺孫戀再當爸!艾爾帕西諾82歲依然「活力四射」迎接第四個孩子

好萊塢《教父》系列的資深男星們近期有許多喜悅的消息。緊接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喜得第七個孩子的佳音,82歲的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也即將再度當爸爸。今天,帕西諾的經紀人向美國媒體《TMZ》證實,他的女友Noor Alfallah已經懷孕8個月,快要為他帶來第四個孩子。

▲ 教父男星82歲再當爸!(圖/翻攝自IG


艾爾帕西諾雖然從未結過婚,但他的感情生活與擁有眾多孩子的消息一直為世人關注。目前他已經擁有一名女兒Julie Marie以及一對雙胞胎Anton和Olivia。他和第一任女友揚塔蘭特(Jan Tarrant)誕下33歲的大女兒,而與前女友貝佛莉狄安姬洛(Beverly D’Angelo)生下22歲的龍鳳胎。


這次懷孕的消息讓外界大為驚訝,因為艾爾帕西諾和現年29歲的女友Noor Alfallah相差高達53歲,算得是一段讓人意外的「爺孫戀」。兩人在緊密於2022年4月才獲媒體曝光,但據消息指出,兩人因為疫情期間共同度過,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交情。而這段戀情,更在現在讓藝術巔峰大咖重獲新生,迎接新的家庭成員。

 

▲艾爾帕西諾和現年29歲的女友Noor Alfallah相差高達53歲(示意圖/Shutterstock)



隨著第四個孩子即將到來,艾爾帕西諾一定會慶幸自己的人生還有額外的幸福。在他年少時,他的父母離異,自己和母親同住在祖父母家,這段過去對他的影響相當深遠。而如今,他成為一位具有父愛的男人,對孩子充滿關懷與照顧,讓人敬佩不已。在以前的訪問中,艾爾帕西諾曾經分享身為父親的心得:「生孩子對我幫助很大,我不想像老爸那樣,我必須對孩子負責任,而我也從中學習到很多。」經歷了數度的戀情,始終守護著家庭,艾爾帕西諾堪稱影壇不朽的經典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