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亮紅燈?李連杰暴瘦「臉頰凹陷、滿臉皺紋」斷崖式衰老 現身嚇壞網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身體亮紅燈?李連杰暴瘦「臉頰凹陷、滿臉皺紋」斷崖式衰老 現身嚇壞網

現年60歲的武打明星李連杰過去曾出演《少林寺》、《黃飛鴻》、《精武英雄》等影視作品,奠定「功夫皇帝」的崇高地位。不過近年來他的身體卻屢傳亮紅燈,一度被拍到滿頭白髮的模樣,令外界極為擔憂他的身體狀況,沒想到近日為代言品牌亮相的他,竟呈現「斷崖式衰老」狀態,不僅身材爆瘦,臉頰凹陷還滿臉皺紋,蒼老模樣嚇壞無數網友。

李連杰臉上佈滿皺紋、兩頰凹陷的模樣嚇壞眾人

▲武打明星李連杰過去曾出演《少林寺》、《黃飛鴻》、《精武英雄》等影視作品,奠定「功夫皇帝」的崇高地位。(圖/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2018年被拍到滿頭白髮,垂垂老矣的老態,令人不禁擔憂起他的健康狀況,對此他澄清強調,只是角度、燈光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做過多揣測和擔憂。不過,每隔一段時間就傳出有關他的健康傳言,甚至還有傳聞稱他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更急速衰老宛如80歲阿公,不過事後他也透過社群平台曝光近照,打破外界傳聞。早前他現身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的慶功派對時,精神氣色頗佳,加上一頭黑髮及臉上皺紋都少了許多,整體回春不少。

李連杰臉上佈滿皺紋、兩頰凹陷的模樣嚇壞眾人

▲李連杰去年底現身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的慶功派對時,精神氣色頗佳。(圖/翻攝自微博)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連杰近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不僅皮膚黝黑,身形也比過往消瘦不少,臉頰嚴重凹陷、臉上更佈滿皺紋,整體看上去甚至帶有嚇人的既視感,照片在網上瘋傳後,就有不少網友忍不住感慨「李連杰怎麼開始有點面露凶相了?」、「李連杰老得也太快,如果不是頭髮黑色,看上去就像80多歲老爺爺」,還有不少網友推測可能與甲狀腺再次發作有關,亦或是年輕時拍攝動作戲碼導致身體出現創傷,進而加速了身體衰老跡象。

李連杰暴瘦臉上佈滿皺紋、兩頰凹陷的模樣嚇壞眾人

▲李連杰臉上佈滿皺紋、兩頰凹陷的模樣嚇壞眾人。(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