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北京開唱!場中央變「大型求婚現場」打斷阿信 新人被粉絲譙爆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五月天北京開唱!場中央變「大型求婚現場」打斷阿信 新人被粉絲譙爆

五月天最近才在北京鳥巢辦完前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接下來還有3場「諾亞方舟」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即將登場,吸引超過60萬人到場朝聖,沒想到演唱會卻意外成了「求婚現場」,就有一對新人穿著婚紗、西裝進場,並趁著阿信講話時衝到現場一處空地拍攝婚紗照,附近群眾看了也跟著起鬨。相關影片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呈兩極化,雖然部分人覺得很浪漫,但也有不少歌迷覺得已嚴重影響他人看演唱會的感受,更有不少粉絲湧入新人貼文留言大罵,導致新人不得不將貼文刪除。

五月天北京開唱竟成婚紗照背景

▲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意外發生婚紗照插曲。(圖/翻攝微博/五月天

五月天近日在北京鳥巢接連獻唱,怎料演唱會卻成了大型求婚現場,不只有歌迷把握機會在場內向女友求婚,甚至還有一對夫妻粉絲直接把五月天當成「背景」,在場內拍起婚紗照。據了解,這對夫妻原本計劃穿著婚紗和禮服旅行順便拍攝婚紗照,但因家人不支持最後只能無奈放棄這個想法,後來五月天演唱會行程出爐後,幸運搶到票的兩人隨即萌生了穿婚紗參加演唱會,並在現場拍攝婚紗照的念頭。

五月天北京開唱竟成婚紗照背景

▲一對夫妻在五月天演唱會上拍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安可唱到《憨人》時,是許多歌迷最期待的感性時刻,因為阿信通常會在這首歌中間說出一些感性的花,怎料這對新人卻趁著這個環節衝到演唱會場中央,利用現場的聚光燈拍起婚紗照,並以五月天、觀眾和演唱會舞台作為婚紗照的背景,該區域的觀眾見狀瞬間爆出歡呼和祝福聲,甚至高喊「親一下、親一下!」,這一舉動不僅打斷了溫馨的全場大合唱,也惹惱了不少歌迷粉絲。

五月天北京開唱竟成婚紗照背景

▲女主發文致歉,卻因在留言回覆「我們刪了,你們開心了嗎?」,而被粉絲視為陰陽式的「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但婚紗照女主角並沒有意識到歌迷的不滿,還在網上分享了她的演唱會婚紗照,評論很快就被各種砲轟聲浪洗版,覺得在五月天talking和唱《憨人》時這麼做,對台上和台下都不尊重。女主隨後刪掉婚紗照,並發文道歉,但她又在留言回嗆「我們刪了,你們開心了嗎?」被粉絲視為陰陽式的「道歉」,再度激起歌迷的憤怒,當天晚上男主也站出來,說要護著為了拍婚紗照只吃了3根黃瓜的老婆,「對不起,這個夏天讓你們遺憾,我是想保護她的老公」,不過大部分網友仍不買帳,直接回嗆「她要吃三根黃瓜,關我們啥事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