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資深男星羅京民病逝!享壽67歲 後輩悲悼:你不管我們了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人生大事》資深男星羅京民病逝!享壽67歲 後輩悲悼:你不管我們了

據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發布的消息,曾演出Netflix熱門電影《人生大事》的資深演員羅京民於今(26日)凌晨病逝,享壽67歲。羅京民的逝世噩耗傳出後震驚中國演藝圈,相關關鍵字立刻登上微博熱搜,許多與他共事過的同業也紛紛發文緬懷。

▲羅京民曾在登上Netflix熱門榜單的中國電影《人生大事》中飾演老莫一角。(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今上午11點半左右發布消息,表示演員羅京民因病於凌晨逝世,享壽67歲。同為知名演員的後輩張譯在微博發文嘆:「心疼你啊,老爺子。」他分享曾與羅京民在《士兵突擊》和《我的團長我的團》的合作經歷,並對羅京民的照顧表示感謝,「今天你就走了,你不管我們了」;演員劉天佐也發文哀悼:「獸醫,走好!」;導演兼製片李文龍則寫道:「羅京民老師駕鶴西去,影視行又一巨大損失,願羅老師千古。」

▲張譯悼念羅京民。(圖/翻攝自微博)

羅京民的本名為羅京明,1956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是中國男演員、話劇演員。羅京民在演藝生涯中參與的作品眾多,以出演軍事劇《士兵突擊》而被觀眾所熟知。他在影視圈的貢獻不僅限於此,還包括在《平凡的世界》、《我的團長我的團》和《人生大事》等多部知名影視作品的出色表現。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人生大事》中的台詞「人生,除死無大事」,已成為眾多觀眾心中的經典金句,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