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女兒!王思佳陷假包風暴 媽媽「錄影崩潰大哭」悲喊4字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不捨女兒!王思佳陷假包風暴 媽媽「錄影崩潰大哭」悲喊4字

藝人王思佳捲入假包風暴,被網友狂轟炫富、人設崩壞,儘管她在直播中爆哭澄清,仍難甩脫負面形象,令她承受著相當大的壓力。對此,媽媽布蘭妮非常心疼女兒的遭遇,更是在節目錄影中崩潰大哭,悲喊:「我忍不住!」

▲王思佳捲入假包爭議。(圖/翻攝自臉書/王思佳

布蘭妮上節目《命運好好玩》時,被命理師張盛舒算出「子女宮」有破軍,雖然個性追求穩定,但小孩無法讓她照表操課,容易出狀況而讓她操煩,因此勸她把心放寬,不要一直想牽著孩子,否則孩子會嫌媽媽囉嗦,建議可站在孩子後面。

豈料,布蘭妮聽到一半,忍不住淚灑攝影棚,低頭哭得泣不成聲,還全身顫抖,這時主持人何篤霖嘗試緩和氣氛,安慰表示:「最近他們家事情比較多,整包(衛生紙)給妳,當媽媽的很心疼啦」。

何篤霖認為,現在對王思佳而言,所有的關心也都是壓力,因此勸布蘭妮要忍住,結果布蘭妮瞬間情緒崩潰,掩面哭喊:「我忍不住!」顯見這陣子為了女兒備受煎熬。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