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阿沁老婆暴瘦31公斤!自曝「生完全身都爛了」 一度聽力受損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F.I.R阿沁老婆暴瘦31公斤!自曝「生完全身都爛了」 一度聽力受損

知名網紅兼模特兒花花(李汶靜)擁有甜美外表加上火辣身材,2014年和樂團F.I.R.吉他手阿沁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近年來一度暴瘦到31公斤的她,健康狀態引發外界關注。花花日前也發文自曝,打從她生完小孩後,「全身爛了好幾年」,甚至一度中耳炎、聽力受損。除了身體的病痛外,她還患有適應性失眠症、恐慌症等精神疾病,並坦言「真的沒有想再生一個的念頭。」

F.I.R阿沁老婆花花自曝生完後全身都爛了

▲花花2014年和樂團F.I.R.吉他手阿沁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圖/翻攝臉書/Flora*花花

 花花昨(22日)在臉書發文提及近期又被關心是否還打算再追生個男孩,坦言雖然非常喜歡小孩,年輕時就渴望早婚早育,但自從生完女兒後,她便發現自己不是適合生小孩的體質,生完第一個女兒後出現了濕疹,「全身爛了好幾年⋯」,直到懷上第二個女兒濕疹狀況才有所改善,沒想到後來又因照顧兩個寶貝太辛苦,罹患中耳炎、聽力受損。歷經這些困難後,花花自認已經付出了很多,完全沒有再生孩子的一員,只想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並好好陪伴女兒們成長,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非常滿足。

F.I.R阿沁老婆花花自曝生完後全身都爛了

▲花花坦言,生完女兒後全身爛了好幾年。(圖/翻攝臉書/Flora*花花

事實上,去年因恐慌症而暴瘦剩31公斤的花花上個月也曾發文談及自己的身體變化,原本上圍波濤洶湧的她,在經歷過兩胎哺乳親餵後,胸部已從XXL消風到只剩M,甚至一度自卑地想要隆乳,不過現在的她已調整好心態,接受現在的自己,更幽默表示「人生在世能同時體驗大奶跟正常尺寸,也是個不錯的人生體驗吧!」

據了解,花花除了患有恐慌症外,還患有混合焦慮及憂鬱情緒的適應障礙症、適應性失眠症等,種種疾病讓她無奈大嘆過得不是很好,但既然遇到了她也只能積極面對「畢竟,我還要一打二,還有夥伴與團隊,媽媽沒有權利倒下」,幸好她很有病識感,在了解自己恐慌的來源後,自我控制外,也嘗試做一些物理治療,已經可以正常接小孩上下學,處理孩子日常和功課,「我會盡我所有力氣去控制,不影響到孩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