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聲不斷!楊丞琳受夠了 節目中「罕見痛哭」:我沒有不會跳舞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罵聲不斷!楊丞琳受夠了 節目中「罕見痛哭」:我沒有不會跳舞

藝人楊丞琳自舞蹈科班出身,最近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了不起舞社》展現不同風格的舞技,卻因用力過猛,臉部表情一再被放大檢視,遭大批網友揶揄。沒想到,向來堅強面對各界抨擊的她受夠了,竟在節目中罕見痛哭,直喊:「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

▲楊丞琳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了不起舞社》。(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

楊丞琳在《了不起舞社》最新一期中,身穿白襯衫表演以「和解」為主題的舞蹈,並在節目播出的花絮中坦言,「其實一路都是聽到很不好的評價,有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等到其他團員離開後,身為主理人的她忍不住坐在舞台上崩潰大哭,讓其他來賓看了十分心疼。

▲楊丞琳的臉部表情一再被放大檢視。(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提到,從小就很有自信,但面對網友的謾罵,每次都要花很大的能量去消化負面情緒,「有人覺得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根本不適合或是你不會」,她也只能不斷嘗試跟自己和解,並告訴自己:「不要懷疑自己,你做得很好」,並樂觀地向觀眾喊話:「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

▲楊丞琳在節目中淚崩。(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丞琳曾在IG限時動態發文反嗆酸民:「Battle就該有應該有的狀態和表情,當然還要看音樂和舞風和動作的適配度,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更稱台灣媒體針對網友惡意截圖進行報導的行為是「帶頭霸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