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開腦累了!詹雅雯公開「最後治療」畫面 求喊:再給我1次機會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3度開腦累了!詹雅雯公開「最後治療」畫面 求喊:再給我1次機會

56歲台語歌后詹雅雯先前透露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豈料後續又因檢查出腦瘤,今年即將3度動腦部手術。然而,一路上總是積極樂觀面對病魔的她,昨(21)日再度發文更新近況:「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甚至承認自己「已經很累了」,失落模樣令粉絲相當不捨。

▲詹雅雯今年即將3度動腦部手術。(圖/翻攝自臉書/詹雅雯 Y.W)

自從被判定罹患帕金森氏症以來,詹雅雯得到了很多建議、方向、希望,但她坦言念頭卻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而這些過程也讓她感到很揪心、疲憊。

詹雅雯坦言,針灸治療已成為她現在最後的做法,「因為我已經很累了!」目前針灸2個多月則維持2、3天針一次,即便中途因拍MV出專輯休息了1、2週,如今又開始療程。

▲▼詹雅雯曝光自己的針灸治療照。(圖/翻攝自臉書/詹雅雯 Y.W)

不過,現在的詹雅雯認為自己不僅走路比較不怕、活動力比較大膽,連說話也變得比較有元氣了,只是長時間對抗病魔下來,她偶爾也會感到相當無力,因此不禁向老天爺喊話:「能否允許我再次燃起希望?能否再給我一次健康的機會?答案在哪裡?我不知道…我等待上天對我做最好的安排!」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