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狼心狗肺、厚顏無恥!神秘男舉牌列罪狀「毀了你」 畢書盡回應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遭控狼心狗肺、厚顏無恥!神秘男舉牌列罪狀「毀了你」 畢書盡回應了

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Bii)在台發展多年,唱紅多首經典歌曲,2020年與圈外女友閃婚後,同年生下寶貝女兒「冰冰」,開心升格當爸爸。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台北街頭出現了一名神秘男子,在路邊放置手寫板子,怒控畢書盡「狼心狗肺、厚顏無恥」,引發熱議。

▲ 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圖/翻攝自 Bii 畢書盡

根據《CTWANT》報導,該名神秘男子自稱是畢書盡的恩人,當年他好心帶著畢書盡來台發展,不到一年畢書盡就被公司送回中國,只能在工廠打工,後來畢書盡央求他帶自己回台灣,於是他決定給畢書盡第二次機會,直言「我出錢出力照料你日常生活,每天陪著你讓你能專心學習、不再犯錯,而如今你功成名就,當初對我的承諾都可以完全背棄,對待你的恩人你卻視若無睹、無情無義」。

男子感歎,「我心寒了,也心累了,抗爭了許久,只是引來你的恐嚇以及一些目露凶光的歹徒,沒想到你能狠心到這種地步,無恥還能大搖大擺地當公眾人物及藝人?」,更爆出畢書盡只要喝了酒就想打人,狠批「這種人還能在台灣混,真是台灣不幸!」

▲ 神秘男子指控畢書盡忘恩負義。(圖/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事實上,畢書盡曾在受訪時提到,早年來台時年輕叛逆、不懂事,經常因喝醉酒遲到,讓老鷹音樂的老闆李亞明相當失望,一度把他送回中國找父親,卻被父親送去鐵工廠打黑工,是他人生最難熬的一段日子,後來重回台灣才改過自新,努力成為站上小巨蛋的小天王級歌手。

雖然畢書盡的經歷與神祕男子的指控不謀而合,但有粉絲質疑,對方可能上網查詢畢書盡的過去後加以改編,想藉此獲得關注或利益,紛紛留言開嗆:「畢先生現在都成家立業出道13年了,還有個可愛的女兒,非常成功了才出來這樣想毀謗人家,會不會有點太缺德了」、「即使這些事是真的,你當初真的幫助了一個人,那這個人就得養你一輩子嗎?感覺就是想要錢要不到就要來道德綁架情感勒索的」。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畢書盡今(22日)得知此事,透過助理發出聲明,坦承與抗議者確曾見面過,但反駁不實指控,「有關新聞中該名男子,畢書盡年少尚未出道時曾有過幾面之緣,之後則再也沒有交集,謝謝大家關心!請君子自重,切勿惡意散佈或不時評論,如果有損及個人名譽之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他所屬的唱片公司老鷹音樂則表示,該名男性與Bii的事情,應該是他剛到台灣是由爸爸安排的,當時也未與老鷹有所關係,因此針對這事情,老鷹也不好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