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與梓梓上床「關係曖昧」 張立東回應真相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曾被爆與梓梓上床「關係曖昧」 張立東回應真相

張立東參與《嗨!營業中》第二季臨時工一角,曾被爆料張立東與梓梓上床,雖然事後兩人都有澄清沒有這件事,梓梓媽媽也曾誇讚張立東很適合當女婿,今(18日)記者會,被問到此事,本人回應了;籃籃曾說許久沒有與張立東聯繫,他也作為說明。

庹宗康表示,張立東也到了適婚年齡,很希望他能快點定下來,更讚對方是個很值得交往的男人,深談很有料,也很暖心。庹宗康接著說,這一輩的藝人有交女朋友都會跟自己講,但張立東都沒有跟我講。此舉惹來本尊張立東呼喊:「為什麼為什麼要隔著他來問我啊?!我在這裡啊!」

▲ 曾被爆與梓梓上床「關係曖昧」 張立東回應真相。(圖/好看娛樂)

 

提到啦啦隊是否是張立東喜歡的類型?他笑言:「喜歡爆了!沒有人不喜歡啊!」不過長大後,喜歡的類型要看全面性來評斷,至於所謂與梓梓的曖昧,直言:「真的沒有這回事。」梓梓媽媽也誇讚張立東很適合當女婿,最後結論「最新!張立東與媽媽交往,笑翻現場!」提及籃籃日前訪談中曾提及,很久沒有與張立東聯繫,被問到此事?他則回,是指很久沒有一起在節目上遇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