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計程車》編劇原創!首部台韓電影IP《天堂計畫》出爐,男主角點名許光漢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模範計程車》編劇原創!首部台韓電影IP《天堂計畫》出爐,男主角點名許光漢

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簽約合作的風度影業,今日(12日)總部盛大開幕,風度影業董事長鄭人豪、執行長彭小刀特邀衛山資本董事長林伯駿,共同宣布啟動首部台韓合作原創電影IP《天堂計畫》。同步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與韓國三大影獎大滿貫得主金亨駿,與台灣闊世電影監製馬天宗以對談方式分享台韓影視發展。提到《天堂計畫》該部電影的選角,三人點名「許光漢」要演出無惡不赦的壞人,女主角則為「男主角喜歡的人!」

▲ 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簽約合作的風度影業,今日(12日)總部盛大開幕 。(圖/風度影業)

 

會後郭在容、吳相浩以及金亨駿接受媒體平訪時透露,第一個台韓合作原創電影IP《天堂計畫》,由《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原創,講述『到死為止都充滿愛』的作品,闡述非常美麗的羅曼史愛情故事,目前編劇腳本已經寫完,計畫明年就會上映,全部選擇台灣演員。男主角的條件必須是無惡不赦,最後變好人,女主角要善良。被問到主意哪一位台灣演員?金亨駿直說「許光漢」惹來媒體疑惑「許光漢看起來不像啊!」他笑稱「演員要能演各種角色,才是好演員。」至於女主角「選擇許光漢喜歡的女演員就好!」有媒體問到擔任風度影業執行長彭小刀會不會擔任演員?金亨駿幽默回應「還沒包紅包給他!」電影《天堂計畫》基本上全在台灣取景!

▲ 《天堂計畫》電影,男主角點名許光漢 。(圖/風度影業

 

提到台灣影視作品的特色?三人皆稱,對於台灣拍攝羅曼史作品感到超級厲害。像是《不能說的秘密》、《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作品,都被拿出來讚許,特別不捨陳妍希已經結婚生子。郭在容說道,曾在2005年擔任過金馬獎評審發現,台灣電影比較黑暗,也與侯孝賢導演有些交流,但過一陣子發現,台灣在拍攝愛情浪漫劇、青春校園劇很不錯,這類型題材韓國人也很喜歡。他接著表示,但現在突然懷念起過往台灣拍攝的一些黑暗電影題材。

▲ 《不能說的秘密》、《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三部台灣電影,深受韓國3大咖喜愛。(圖/風度影業)

 

韓國三大影獎大滿貫得主、韓國影史首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電影《實尾島風雲》監製金亨駿,曾和台灣合作過《無聲》、《詭扯》等4部電影,認為台灣電影目前在電影市場占比(約10%),與當年韓國電影起飛時期的狀況相同,故欲與風度影業一起努力,期許帶動台灣電影市場,增加觀眾對於國片的信心,投資者更願意投資,誕生更多優質的電影。他表示,韓國台灣有很多相似之處,希望藉由釜山影展國際新風獎與風度影業的天堂計畫,實際促進台韓國際合作,進入國際市場。期許這次的台韓合作,對於電影市場是一個轉機

▲ 監製金亨駿:韓國台灣有很多相似之處,希望藉由釜山影展國際新風獎與風度影業的天堂計畫,實際促進台韓國際合作 。(圖/風度影業)

 

除了來台的韓國OTT串流平台Wavve,製作《來自星星的你》HB娛樂、新世界集團子公司MINDMARK、製作《菜鳥警校生》無比樂電影、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內容獎營運主席金福根,還有藝人連晨翔、陳奕與創作人方文山等眾多明星皆共同參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