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場驚傳搶案!周杰倫歌迷「遭劫走2張票」慘失7000元 歹徒仍逃亡中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演唱會場驚傳搶案!周杰倫歌迷「遭劫走2張票」慘失7000元 歹徒仍逃亡中

天王周杰倫(周董)5日起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一連7場的巡迴演唱會,不僅引來大批歌迷進場同樂,許多圈中好友也有到場觀賞,豈料期間會場外竟驚傳搶案,一名29歲男歌迷慘遭一名中年男子當街搶走2張總價港幣1760元(約台幣7000元)的門票,當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歹徒目前仍逃亡中。

周杰倫香港巡迴演唱會場驚傳搶案

▲周杰倫香港巡迴演唱會場驚傳搶案,歌迷入場前遭人搶走2張門票。(圖/翻攝臉書/周杰倫 Jay Chou

綜合港媒報導,11日晚間周杰倫舉行第5場「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現場依舊擠滿2萬名歌迷,怎料在開演前場外卻發生一起搶案,一名29歲男粉絲手持2張演唱會門票前往中環碼頭,準備進場一睹周董風采,怎料突然有一名年約50至60歲、目測身高160公分的陌生男子當場把他手上的票搶走並轉身逃跑。

男歌迷被搶劫後演唱會已經開場,他先是通報現場負責維持秩序的警員反應,經過一番盤查仍未見歹徒身影,整個案件最後交由當地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調查。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搶劫」,暫時無人被捕。

對此,演唱會主辦單位「寶輝娛樂」表示從相關報導得知此事,由於當事人沒向他們求助,因此並不了解實際情况,相信警方會作出適當處理。寶輝娛樂提醒觀眾入場前預先拍下手上的門票,記錄下座位號碼,如有遺失或遇上意外,可與主辦單位聯絡尋求協助,並再次呼籲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也不要向不明人士出售門票,以免上當受騙或被人搶走門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