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儀遭三立封殺後首露面「還原事件原委」吐心境 直言:最捨不得祂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後首露面「還原事件原委」吐心境 直言:最捨不得祂

楊子儀日前突遭三立電視台封殺,今(12)日首度露面,出席國際蔬食文化節,受訪時還原事件發生原委以及近況。他被發現身形消瘦不少,表示:「最近都在瘋狂健身,1個半月瘦下8公斤!」

楊子儀透露近況表示,近日都在推廣素食與佛經,幫助西哥進行心經宣傳,後期製作中,大約3個月,當得知道三立發聲明的當下,感覺有點可惜。他坦言,原本覺得能結一個善緣,《天之驕子》合作時期很開心,沒想到後面變成這個樣子,覺得挺遺憾的。最捨不得的是,每次去三立,都會和在大廳的關聖帝君打招呼:「覺得應該要跟祂好好道別。」有傳聞楊子儀要退出演藝圈?他驚訝回應:「我不會!沒有必要啊!」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後首露面「還原事件原委」。(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至於為什麼沒有繼續接拍《天道》,楊子儀也透露原委。他說道,覺得能力還沒有到可以承受這樣的壓力,也坦言較少接拍八點檔的戲。當時有明確表達拍完戲份後即殺青,電視台與製作單位都已經有明確表達了。為什麼三立總經理稱上山拜訪她卻避不見面,楊子儀表示,當時候正在剪接室,手機關成飛航模式,且沒有總經理的聯絡方式。直至當天晚上,才知道有很多人找他。自己的想法是,未來還是有很多合作空間。到底哪個環節出現這樣的結果?楊子儀表示:「應該是自己的立場與想法不太一樣,但仍傾向以人為善,廣結善緣。」

今日被發現身材消瘦不少?楊子儀也透露近況表示,最近都在瘋狂健身,一個月半月瘦身8公斤。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