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產後復工首露面!憲哥爆身材變好「上圍爆了!」 竟曾因這件事擔心到哭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Sandy產後復工首露面!憲哥爆身材變好「上圍爆了!」 竟曾因這件事擔心到哭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今(11)日合體錄影《小明星大跟班》,也是Sandy請假5個月後首度回歸,這5個月竟是出道9年首次請長假。重新回歸,感覺很緊張,像是重新出道一樣,緊張到在後台都起蕁麻疹了。憲哥曾說女兒產後身材變得很好:「上圍爆了!」惹來Sandy斜眼。除此之外,女兒因為關心爸爸工作的辛勞,一手抱娃竟爆哭,令憲哥感到窩心甚至想分享照片給現場媒體,Sandy大叫:「不要!」

▲ 憲哥爆女兒貼心一面:「一手抱娃,一手心疼自己爆哭」。(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吳宗憲表示,收視並沒有因為女兒不在下滑,有守住收視。然而憲哥開玩笑說道,只是Sandy產後復出開工,反而看不到這些啦啦隊女神助理女主持人「像是林襄啊!」女兒傻眼「你乖乖,我回來了!」談到產後首次回歸主持,Sandy坦言很緊張,甚至在後台起了蕁麻疹,雖然爸爸總是告訴自己「不知道緊張這兩個字怎麼寫?」

▲ Sandy吳姍儒請產假5個月後首度回歸復工坦言,緊張到起了蕁麻疹。(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提到女兒的貼心,吳宗憲爆料Sandy在月子中心聽到爸爸一直熬夜加班錄影,竟然抱著嬰兒就哭了,感到非常窩心,還偷截圖當時厚的畫面,想分享給現場媒體看,惹來Sandy制止。憲哥說:「當聽到女兒說,爸爸不要那樣辛苦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感動。」

問及產後體重恢復狀況?Sandy坦言:「從頭到尾都沒有量體重,甚至在月子中心,還使出最大力氣,將房間內的體重計踢到門的邊邊。」所以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幾公斤,她謙虛的回應:「一定還沒有完全瘦回來!」憲哥曾說女兒產後身材變得很好,甚至說「上圍爆了!」惹來女兒傻眼:「哪有爸爸這樣說女兒的!」

▲ 憲哥爆身材變好「上圍爆了!」她坦言:還沒有量體重。(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Sandy表示,寶寶其實算好帶,是個天使寶寶。曾被憲哥爆料,Sandy想生4個小孩,今日她也主動澄清:「這件事怎麼會是阿公決定呢?沒有計畫那樣多啦!先把第一個照顧好,且也要生得出來啊!」憲哥笑稱:「有設定互不侵犯條約,不干涉生孩子計畫。」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