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姐弟戀不藏了!艾薇陽台激情40分鐘 他「埋頭親大腿」親密遭拍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全明星》姐弟戀不藏了!艾薇陽台激情40分鐘 他「埋頭親大腿」親密遭拍

25歲的馬來西亞籍歌手艾薇憑著極具爆炸力又有辨識度的嗓音,2019年拿下《聲林之王2》總冠軍,正式出道後事業蒸蒸日上。沒想到,艾薇和同間唱片公司的22歲師弟吳霏因為一起上《全明星運動會3》節目爆出姐弟戀,去年被直擊待在男方家直至深夜都未出門,今(10)日再度被拍到在男方家中約會,兩人在陽台上激情接吻、撫摸長達40分鐘,男方更突然蹲下,將頭埋進去女方大腿調情,愛得十分火熱。

▲艾薇與吳霏傳出姐弟戀。(圖/翻攝自臉書/艾薇Ivy吳霏 FEI

事實上,艾薇和吳霏參加《聲林之王2》時,曾共同改編歌曲,去年6月吳霏和家人被拍到協助艾薇搬家,後來艾薇還在男方住處過夜,但吳霏強調兩人只是朋友關係,同時語帶保留表示:「未來的事說不準」。

根據《CTWANT》報導,艾薇於4月28日結束在台北市華山舉辦的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後,獨自搭車前往吳霏位於新北市的住處,兩人一同在陽台聊天,期間吳霏站在牆邊抽菸,艾薇則起身雙手環抱著男方,聊到高興時還十指緊扣、手摸男方胸膛、撲上去熊抱等,之後艾薇坐回椅子,吳霏主動跪下來撫摸和親吻女方大腿,甚至將頭埋進去,看起來相當親密。

經《ENews新聞網》進一步探詢,艾薇經紀公司「喜鵲娛樂」僅代表藝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做為一個歌手,我專注在自己專業上努力,未來我也會更注意更加油,做好自己該做的,不會讓大家失望」;至於吳霏經紀人則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藝人私人交友領域公司都予以尊重。」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