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度病危掙扎! 79歲國民阿嬤王滿嬌「手術後遺症困擾」近況曝光

記者: 林昕哲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曾經一度病危掙扎! 79歲國民阿嬤王滿嬌「手術後遺症困擾」近況曝光

在眾多戲劇作品中擔任阿嬤角色,被尊稱為「國民阿嬤」的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憑藉一甲子的演技成就,贏得無數觀眾的喜愛。然而,這位經歷風雨的女神,因腦栓塞動刀,手術後竟引發嚴重後遺症,讓她十年來身心煎熬。

▲ 資深藝人王滿嬌被尊稱為國民阿嬤(圖/翻攝自臉書滿嬌姨的家

根據《TVBS》報導,2014年,王滿嬌因腦栓塞性疾病接受手術治療,意外地在手術成功後出現嚴重嘔血症狀,令醫院不得不發出病危警報。經過一番檢查,終於找出原因:由於服用藥物時水分攝取不足,導致藥物在胃壁上積累,進而侵蝕胃血管,形成潰瘍並引發穿孔與破裂。

近日,王滿嬌與唐從聖攜手參加「2023世界愛笑日」公益活動,透過笑容燦爛的力量,傳遞正能量。儘管她開腦手術後遺症嚴重,走路不穩,多次尋求醫療協助卻都查無病因,王滿嬌始終保持樂觀態度,近期決定再次就診暈眩科,期盼解決困擾已久的身體問題。

▲ 王滿嬌與唐從聖攜手參加「2023世界愛笑日」公益活動(圖/翻攝自臉書滿嬌姨的家

此外,這位堅韌的女神在拍戲時曾因長時間坐大理石椅,導致大腿肌肉受損,罹患梨狀肌症候群,痛苦無法入睡。幸運的是,經過調整坐姿,她的病情已經有所好轉。即使病痛纏身,她依然笑對人生,用堅定的步伐走向未來。願這位國民阿嬤的笑顏永駐,成為我們最珍貴的寶藏。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0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