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才喊她媳婦!孫安佐爆斬斷4年情 女友認:不想在感情裡當媽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狄鶯才喊她媳婦!孫安佐爆斬斷4年情 女友認:不想在感情裡當媽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近日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大談和父母間的互動與趣事,感情方面,孫安佐與實況主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公開交往4年,且已經帶女方見過家長,而狄鶯也大方喊:「媳婦」、「寶貝」等,儼然已將女方當作家人,而孫鵬提及麻姬兔也大讃對方是個很貼心的女孩,沒想到,近日小倆口再度分手,且麻姬兔在與網友互動時也鬆口承認表示:「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

孫安佐驚爆分手4年女友

▲孫安佐驚爆分手4年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據了解,孫安佐與麻姬兔曾於2019年分手,當時孫安佐誓言要把她追回來,最後兩人和好如初,去年10月孫安佐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贏得名次時,還特別公開感謝女友的一路相伴,而麻姬兔事後也貼出與狄鶯、孫鵬一起吃飯的照片,狄鶯甚至還大方拍片介紹女方是她的「媳婦」、「寶貝」,並稱孫安佐是自己的心肝,兩人合在一起就是心肝寶貝,似乎對這個未來媳婦相當滿意。

孫安佐驚爆分手4年女友

▲狄鶯先前狂喊麻姬兔是她媳婦。(圖/翻攝自IG、臉書/sun_edward_64狄鶯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近來有眼尖網友發現2人情變,有網友傳送匿名訊息詢問麻姬兔:「為什麼想分開?」、「下一任要有什麼特質?」、「讓妳最難忘的一任?」等問題,麻姬兔看了後坦言,近期的確被很多人問及感情相關提問:「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並強調:「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間接承認已經和孫安佐分手,恢復單身身份。

當被問到「最難忘的一任」時,麻姬兔直呼:「不用說是誰,大家都知道吧,一起經歷的事情真的太多,嚇到忘不掉。」因此她也對下一任男友開出交往標準,要求對方一定要工作穩定、經濟獨立而且不能跟父母住,「任何一切都不用再教育,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

不僅如此,麻姬兔還大方和網友分享各式「特殊玩具」的使用心得,證實自己已經自由。對此,狄鶯則回應:「小孩的事情我不清楚,不管如何,我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