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奔向槍手!美小學女校長「保護學生」慘喪命 目擊者悲痛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第一時間奔向槍手!美小學女校長「保護學生」慘喪命 目擊者悲痛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的基督教小學「聖約學校」(The Covenant School)27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28歲校友奧黛麗(Audrey Hale)持槍進入校園進行掃射攻擊,奪走6條無辜性命。目擊者透露,當時60歲女校長昆斯(Katherine Koonce)聽見槍聲後,第一時間奔向槍手,疑似為了試圖阻止開槍以保護學生安全,自己卻不幸中彈喪命。

▲ 女校長昆斯為了保護學生,不幸中彈身亡。(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綜合外媒報導,有目擊者指出,槍手於27日上午10時左右持槍闖入校園,當時昆斯正在進行視訊會議,卻在聽到槍聲後,立刻起身並衝向槍手,試圖阻止她殺害其他學生,結果在過程中不幸中彈身亡。

對此,納希維爾市議員普利(Russ Pulley)透露,昆斯曾要求舉辦高階射擊培訓,希望校園對於這類事件有所準備,直言「昆斯做了一個校長該做的事,她拯救了許多孩子的性命」。

這起校園槍擊案共造成6人罹難,除了女校長昆斯以外,其他5人分別為3名年僅9歲的孩童、61歲代課老師匹克(Cynthia Peak)及61歲工友希爾(Mike Hill),令人心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