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被捕捉牽手散步!釣出「自稱交往過」女網友淚訴:他說在台灣只有我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魔獸被捕捉牽手散步!釣出「自稱交往過」女網友淚訴:他說在台灣只有我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開啟籃球生涯後,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他的私生活也因此被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日前在Dcard以「魔獸的新女友?」作為標題爆料,在旗津老街看到魔獸霍華德與一名女生手牽手逛街的畫面。就當大眾嗑瓜時,突然有一名女網友被釣出發了一篇「關於我與我的超人boo…」為題的文章,爆料自己與魔獸談地下戀情的故事,立即引發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貼出影片,只見魔獸牽著比自己矮小許多的女生親暱的在街上逛。這名網友表示,自己一直都知道魔獸霍華德的感情世界很精彩甚至有點混亂,而且來台灣之後也有許多緋聞傳出,不知道這次被拍到的女生不是最新的女友?讓他十分好奇。

▲魔獸霍華德牽妹逛旗津老街。(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一名女網友回文爆料,其實自己跟魔獸有一段情,她本來不想要把這件事拿出來說,因為知道會被大家嘲諷甚至被當作炫耀,但她只是在看到魔獸與其他女生的牽手影片後感到十分難過,所以才會跳出來分享故事。

爆料妹指出,自己當初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才認識魔獸,起初也是對方對她表示有好感,由於自身在國外生活很長一段時間,所以跟歐美的朋友聊天都非常輕鬆,她一開始對魔獸沒什麼特別的興趣,直到對方開始約吃飯約會、頻頻做出甜蜜的舉動,才讓她開始有種戀愛的感覺,想要與對方更近一步。

這名女網友說,魔獸跟她越來越熟之後,開始會分享許多私密的內心事,包括比賽輸球、球迷的輿論甚至來台發展後,家鄉帶來的冷嘲熱諷,都讓原PO更加篤定,魔獸只是一個「孤單的大男孩」、「無助的男孩」,於是對魔獸的感情越來越深,也開始會去男方家找他,只是都表現的很低調。

女網友說自認為自己與魔獸「算是」有交往,他會說「算是」是因為對方經常表現出害羞的樣子,當談論到兩人的關係時就會打模糊帳,表示要去打電動。她也表示,魔獸曾對她說,「寶貝,我在台灣只有妳」,讓她跟深信兩人的關係算是交往。

▲魔獸霍華德牽妹逛旗津老街。(圖/翻攝自Dcard)

直到看到網友貼出疑似魔獸與其他女生約會的影片,她才感覺到一切不是這麼單純。原PO表示,她氣得質問男方,但得到的消息都是「對方是表弟/製作人的朋友」,一開始原PO不疑有他,直到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發現,才知道自己並不是魔獸的唯一。

原PO表示,她最後選擇不讀不回魔獸的訊息。最後她在文中表示自己沒有想要挑拍,只是想要表達立場,因為她曾天真的相信自己是唯一可以陪他的人,她不需要名利,因為在交往的過程中她也從來沒有跟對方拿過半毛錢,就連去看魔獸比賽也是自己在網路上買的票。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變得很可笑。

▲魔獸霍華德被爆出疑似對感情不忠。(圖/IG@dwighthoward)

這篇貼文立即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紛紛表示女方根本是小說家、如果真如女方所說的,狗仔早就出動了。不過卻有其他網友放上女方當時原文的照片備份,可以看到魔獸打電動的畫面。

無論是真是假,也有網友認為原PO很傻,紛紛表示:「魔獸在美國有這麼多私生子,到現在也都還沒有結婚,就表示他根本不想對一個人負責,怎麼還會這樣被騙?」、「先暈的就輸了」、「不管是真是假,不同世界的人還想要談戀愛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