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驚見保時捷計程車!司機「超狂接客內幕」曝 跑3年竟賺一輛特斯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台南驚見保時捷計程車!司機「超狂接客內幕」曝 跑3年竟賺一輛特斯拉

日前有網友在台南路上驚見一輛「保時捷計程車」,忍不住拍下畫面上傳到網路社團,好奇究竟是保時捷的妥善率很好,不太需要花錢維修保養,還是駕駛根本不缺錢,不過讓他最佩服的還是車主竟願意「把愛車外觀弄成55688」,照片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議論,車主身份也隨之曝光,原來是一對夫妻刻意買高檔轎車給工程師提供接送服務,短短3年就賺進一輛特斯拉的錢。

網友在台南路上驚見保時捷計程

▲網友在台南路上捕抓到一輛保時捷計程車,驚訝不已。(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近日外出時在台南西拉雅大道上看到一輛保時捷計程車,除了佩服車主將愛車改成計程車的勇氣外,也好奇詢問:「看來PORSCHE妥善率很好,還是司機根本不缺錢?」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西拉雅大道,南科你需要意外嗎」、「計程車價格是公定的,花一樣的錢你會挑低階車款坐?」、「南部之前不是還有一台邁巴赫的計程車嗎?保時捷應該就還好啦」、「他可能只是不想回家面對老婆而已,利用開車出來放風」,也有知情網友透露,這輛車經常在南科一帶出沒。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原來該輛保時捷計程車的車主是一對夫妻,丈夫先是花400多萬買了一輛特斯拉、而妻子則花200多萬元買保時捷,並一起在南科營業載工程師,3年期間就已將特斯拉的400多萬「賺回來」,而妻子如今的收入也是過去待在傳產的3倍之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