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驚傳有遙控炸彈!桃捷接不明「恐嚇信威脅」 警方急出動戒備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北車驚傳有遙控炸彈!桃捷接不明「恐嚇信威脅」 警方急出動戒備

北市消防27日接獲桃捷站務人員通知,有民眾透過客服信箱放話,揚言要在北市中正區桃捷北車南側附近,放置多顆遙控炸彈後引爆。警方接獲通報後,即刻展開應變措施並加強機捷站週遭安全巡守,目前仍在積極追查線索,以維護民眾的安全。

▲桃捷客服信箱接獲不明人士來信,恐嚇要在北車放置遙控炸彈。(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桃捷公司客服信箱27日下午下午15時許接獲不明人恐嚇信威脅,指稱在北車南側附近出口附近放置多顆遙控炸彈,隨時會引爆。警方獲報後緊急動員,前往現場進行擴大搜尋,但目前尚未發現任何爆裂物。

北市消防也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處理,並與機捷站務人員、桃園捷警隊、城中消防分隊展開聯合巡邏,以確保周邊地區的安全。同時,警方也將由桃園刑大追查相關IP,以鎖定寄出恐嚇信的相關人士。警方呼籲,如果市民發現任何可疑人、事、物,應盡速通報警方,以維護公眾的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