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服飾店全武行!戰況激烈她「下體突噴棕色穢物」 網看傻:什麼時代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女服飾店全武行!戰況激烈她「下體突噴棕色穢物」 網看傻:什麼時代了

當眾打鬥還噴屎實在是有夠尷尬的!英國伯明翰(Birmingham)一間服飾店近日發生一起鬥毆事件,2名女子疑因搶奪商品而發生肢體衝突,戰況激烈的2人不僅隨身物品散落一地,還直接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引發民眾圍觀,畫面也被拍了下來。影片曝光後看傻一票網友,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名身穿短裙被打趴在地的女子,竟沒穿內褲,還疑似在打鬥過程中用力過猛,形成還邊打架邊「噴屎」的窘境。

1132684

▲英國伯明翰一間服飾店上演雙姝互毆戲碼,其中一人疑似在戰鬥中「噴屎」。(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英國媒體Daily Mail報導,事件發生於今年7月9日,地點為伯明翰的服飾品牌普萊馬克(Primark)店面,影片上傳至今已超過百萬人瀏覽。從畫面可見,一名身穿黑色上衣、黑色長褲的壯碩女子,在和一名身穿連身短裙的女子疑為爭搶店內商品而發生肢體衝突。而短裙妹因身材明顯不佔優勢,一下子就被黑衣女子強壓在地,黑衣女子還說道「放手,我就放開你」,一旁傳來疑似友人的訕笑聲。

1132685

▲短裙女子疑似在戰鬥中「噴屎」。(圖/翻攝自推特)

互毆的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瘋傳,但也有不少網友發現,那名身穿連身短裙的女子被壓制倒地時,下半身不但沒穿內褲,肛門處還有一大片咖啡色、疑似糞便的分泌物跑了出來,讓人看了忍不住驚呼「好噁心」、「居然打架打到漏糞便」、「都沒人給她衛生紙嗎?我快吐了」、「她們是為貨架上最後一條內褲打架?」更有網友質疑兩人當眾打架的行為直言「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事發生」、「這竟然發生在英國」。

 

該事件也引發當地警方的關注,據了解,現場也有人報警處理,對此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回應,雖然目前還未釐清2人發生衝突的確切原因,但相關單位都已經展開調查,也呼籲知情的民眾能夠提供警方更多的案件資訊,據悉業者也在積極了解事件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