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遭「雨衣怪男突襲」猛力拖進門!女童淒厲慘叫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母女遭「雨衣怪男突襲」猛力拖進門!女童淒厲慘叫畫面曝光

日前中國山東發生一起母女遭擄事件!居住在山東萊陽市一對母女開門正準備回家時,竟遭一名雨衣怪男突襲,將母女倆強行拖進房內,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密切關注。對此,當地警方做出回應,涉事男子已遭逮捕,母女倆均無大礙。

1132578

▲母女遭「雨衣怪男突襲」猛力拖進屋內,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點在山東萊陽市,7月11日晚間,「母女上樓時被雨衣男拖進房」的影片在陸網上瘋傳,影片中,一對母女打開房門準備進屋時,一名身著雨衣的男子無預警從樓上衝了下來,並一把將母親拖進屋內,當女兒嚇得欲關上房門時,又在淒厲的尖叫聲中遭男子抓進屋內。

 

駭人的影片引發網友密切關注。對此,山東萊陽市警方12日回應表示,影片中的成年男女剛剛離婚,兩人離婚之後因協商事情而產生矛盾,目前涉事男子已遭警方拘留,並稱被拖拽的大人和小孩均無大礙。

1132576

▲涉事男子已遭警方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個人看法認為「離婚了就不是家務事了!」、「怎樣才算有事,被殺?還是被強姦」、「看小孩的反應好像是之前也發生過 都會躲起來了,無大礙是這麼個判定法?心理陰影算不算」、「不論如何,這種極端的方式都是無法讓人接受的」、「這就是犯罪!好麼!別扯什麼夫妻!」、「小女孩直接被拽著拉進門內,看著太心痛了」。

 

另有網友翻出萊陽警方的通報發現,事情發生於6日晚間6時許,受害者姜姓女子於7日報案指出,其前夫趁其開門回家之際,躲在樓梯拐角處,伺機強行母女倆拖進室內,並求姜女复婚,當晚10時許,前夫趁孩子熟睡後強行和姜女發生性行為,並於事發後潛逃。11日前夫被警方抓獲歸案,目前已依法刑事拘留,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132579

▲萊陽警方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