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於回收廠工作失蹤找不到人 一個月後警方於輾壓機找到碎骨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於回收廠工作失蹤找不到人 一個月後警方於輾壓機找到碎骨

美國回收廠發生一起駭人事故!一名20歲青年父親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某回收廠工作,卻在今年5月離奇失蹤,家人和警方多番出動仍毫無斬獲。直到1個月後,警方才在廠內的輾壓機口發現小量人體遺骸,經父親DNA對比,證實來自青年的屍體,但究竟是單純的工業意外還是他殺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2485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20歲男子,與父親同在回收廠工作,今年5月離奇失蹤,直到1個月後警方才在輾壓機找到其碎骨。(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死者為20歲青年戈登(Duncan Alexander Burrell Gordon),他與父親一同在當地一間回收廠工作,並負責將回收的塑膠倒入輾壓機內碎掉。他於今年5月5日離奇失蹤,有同事在當晚見到他當夜班,並站在輾壓機上面,相信這是他的最後身影。

 

事後戈登的身為回收廠主管的父親親自帶領員工在輾壓機進行搜查,但並未找不到兒子的遺骸,其後再由廠方、法醫以及警方帶著嗅探犬各檢查1次,最終僅發現少量人類皮膚組織,確定與戈登父母的 DNA 相符,但仍為尋獲戈登的屍骸。

 

直到6月14日,驗屍官辦公室的調查員再次展開搜查行動,這一次終於在輾壓機的下方輸送帶,找到更多與戈登父母DNA匹配的皮膚顆粒、人體脂肪及碎骨,而這部輾壓機在調查期間,已處理約30噸垃圾。目前當局仍在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戈登的死因究竟是工業意外亦或是兇殺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