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打烏克蘭仍不忘找情婦「做人」!69歲普丁驚傳再當爸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攻打烏克蘭仍不忘找情婦「做人」!69歲普丁驚傳再當爸

69歲的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月底下令入侵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中,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傳出小他30歲的情婦、前韻律體操金牌國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又懷孕的消息。不過,對於又要當爸一事,普丁似乎很不開心,自認「小孩已經夠多了」。

1132451

▲ 對於情婦懷孕一事,普丁似乎感到不滿。(圖/翻攝自 President of Russia /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姆林宮內部官員疑似在Telegram頻道「General SVR」公布喜訊,稱卡巴耶娃懷上一名女兒,但普丁卻「一點也不開心」,因為「他的小孩已經夠多了,女兒也夠多了」。

1132452

▲ 卡巴耶娃是前韻律體操金牌國手。(圖/翻攝自 alinakabaeva.official / IG

報導指出,卡巴耶娃出生於烏茲別克,與普丁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上初次見面,當時她為俄羅斯拿下一面金牌,且贏得「俄羅斯最柔軟的女人」、「俄國最性感運動員」等美譽。

直到2008年,卡巴耶娃被傳出與普丁的緋聞,甚至有「俄羅斯第一情婦」、「秘密第一夫人」之稱,據傳自2015年起,為普丁生下了2男2女。如果卡巴耶娃又懷孕的消息屬實,這將會是她為普丁生下的第5個小孩,也是普丁的第8個小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