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直播被蛇咬「全程播放毒發過程」 鏡頭前慘死懇求觀眾幫忙一件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網紅直播被蛇咬「全程播放毒發過程」 鏡頭前慘死懇求觀眾幫忙一件事

俄國一名31歲網紅離婚後傷心欲絕,竟在YouTube頻道直播,刻意被自己飼養的寵物黑曼巴蛇(black mamba)咬傷,接著坐在鏡頭前狂翻白眼、口吐白沫,四肢呈僵硬狀態,在瀕死之際,他念出前妻的聯繫方式,請求粉絲幫忙打電話給對方並稱「如果她有時間回來看我,我會很高興」,儘管觀看直播的觀眾緊急通知救護車將其送醫搶救,但最終仍不治身亡。

1132406

▲俄國一名31歲Youtuber瓦列夫竟直播自己遭毒蛇咬後,毒發身亡的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終年31歲的瓦列夫(Arslan Valeev)曾是名動物園飼育員,是一名蛇類專家,他與前妻卡特亞(Ekaterina 'Katya' Pyatyzhkina)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BobCatTV」,向網友介紹有關蛇類及貓科動物的故事。

 

事情發生於2017年,當時曾轟動一時,直到近日又再度引發關注。當時瓦列夫因懷疑前妻卡特亞出軌,在震怒之下對女方動粗導致其腦震盪,雖然他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懺悔,也向妻子公開道歉,但仍無法挽救婚姻,夫妻倆因此分道揚鑣,瓦列夫對於妻子的離開一直耿耿於懷。

1132407

▲瓦列夫曾在動物園工作,是一名蛇類專家,他與前妻共同經營以蛇、貓科動物為主題的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推特)

在臨死的前一天,瓦列夫向網友預告要和自己「最喜愛的蛇」進行一場特別直播,他在直播中對觀眾說道「嗨,所以,夥計們,是時候做我必須做的了」接著便起身離開畫面。儘管鏡頭沒有錄下毒蛇咬人的瞬間,但可以聽見他在鏡頭外大喊一聲「噢!」接著他回到座位上時,說道「如果我死了,那就死了吧!」

 

中毒的瓦列夫呼吸急促地坐在椅子上,接著告訴觀眾「我會再陪你們多一段時間,但以防萬一,我手機上有一則給卡特亞的訊息」他呼吸急促、兩眼翻白繼續說道:「告訴卡特亞,我非常愛她」,接著秀出他被咬傷且鮮血淋漓的手指說道「很美對吧?天啊,再見了各位,我從沒想到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1132405

▲瓦列夫在被毒蛇咬後,仍繼續直播,並請觀眾幫忙聯繫前妻。(圖/翻攝自Youtube)

瓦列夫在直播中念出前妻的電話號碼,並說道「這是卡特亞的電話,如果有人能打給她,請告訴她,如果她有時間來看我,我會很高興的。事實上我已經快要死了,告別了」。直播的最後,瓦列夫撐起身子踉蹌走入浴室。

 

儘管多名收看直播的觀眾緊急報警求救,但救護車趕到現場後將他送醫時仍為時已晚。不過報導指出,事後自稱瓦列夫朋友的網友發文透露,瓦列夫並沒有打算自盡,當晚他是想要如常將黑曼巴蛇移到另一個容器以便直播,結果卻在途中不慎被蛇咬傷,由於蛇毒迅速導致他的四肢麻痺,他只能要求觀眾幫忙聯繫前妻求救。接著他便走出街道等待救援。

 

根據《太陽報》報導,卡特亞受訪時透露,事發當時她接到一位訂閱者的來電,對方告訴她瓦列夫發生什麼事,她聽聞隨即趕往瓦列夫的家中,但當她到達他家時,瓦列夫已經被被緊急送往醫院。報導指出,卡特亞稱他們在事發前幾個小時才見過面。瓦列夫的母親表示,他的父親責怪卡特亞在家中飼養毒蛇,「但事實並非如此」並稱自己沒有將兒子的死怪罪於卡特亞。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