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遭暗殺身亡!印度神童示警「最凶負能量將至」:東方國家小心戰亂

記者: 楊廣昊1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安倍晉三遭暗殺身亡!印度神童示警「最凶負能量將至」:東方國家小心戰亂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為曾預言新冠疫情爆發而受到各界的關注,在本月1日他曾預言指7月7日至8月7日,全球將面臨「最凶的負能量」。到時疫情和各種災難能量將交互影響,並示警「東南方國家」需更加當心,而幾天後國際上果然如他預言一般,有不少撼人大事發生,今日更是發生了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事件。

 

1132390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7月7日至8月7日,全球將面臨「最凶的負能量」。(圖/翻攝自搜狐)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於7月1日在Youtube頻道上更新影片,指出夏至(6月21日)是天道陰陽轉換之際,自此陽氣會逐漸衰減,直到7月7日小暑開始,進入「天克地衝」,這段時間全球將面臨最凶的負能量,一直延續8月7日立秋才會結束。

 

阿南德也示警,在這段時間內,東南方國家應該更當心,代表戰亂的凶星到了東方,和三煞負能量加成,情況更加危險,恐爆發戰亂。到時疫情和各種災難的負能量交互影響,助長彼此的凶氣,新冠疫情或將失控或變異。

 

幾天後回看,果真如阿南德預言的說法,國際上發生了不少大事,先是斯里蘭卡宣佈破產、英國首相強生辭職,在今(8)日更發生了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演講時遭槍擊中彈的事件,準確率高得讓人不免寒毛一顫。

 

1132391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演講時遭槍擊。(圖/翻攝自推特/安倍晉三

 

除了近期的事件,阿南德也預言指出,從2023年4月開始,人類將面臨1為時1年半的過渡時期,期間世界將開始動蕩,例如市場、能源危機和通貨膨脹等,戰爭也將持續動亂。但這期間也不只是往壞的方面發展,他表示2023新冠肺炎疫情將逐漸受到控制,世界的經濟和封鎖也會漸漸開放。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