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輪撞上冰山!「船身受損」驚險瞬間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郵輪撞上冰山!「船身受損」驚險瞬間曝光

美國郵輪營運商挪威郵輪(NCL)旗下「挪威太陽號」(Norwegian Sun)在阿拉斯加與一座小型冰山發生碰撞,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雖然船隻仍能正常運作,但船身受損,因此船公司決定讓船隻駛回西雅圖進行維修,並取消原定行程,承諾將提供乘客補償。

1131543

▲ 挪威郵輪公司旗下挪威太陽號。(圖/翻攝自 Norwegian Cruise Line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挪威郵輪發言人表示,挪威太陽號於25日開往阿拉斯加哈伯德冰川(Hubbard Glacier)時,因被濃霧吞沒、能見度受限,導致船隻撞上一座小冰山。雖然船隻完全能正常運作,但經美國海岸防衛隊潛水員檢查,發現船身受損,最終船公司要求郵輪即刻返回西雅圖船廠進行維修。

其中一名來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乘客阿馬多爾(Alicia Amador)心有餘悸地指出,自己跟6名親戚一起乘船出遊,怎料碰上意外,當時他們聽見一聲巨大的聲響,猛烈撞擊導致郵輪完全停下,卻可以感覺到船身被推擠移動,懷疑船隻撞上的冰山可能有一輛聯結車那麼大,直呼「是一次可怕的經歷」。

據了解,這起事故中,沒有人員受傷。為了安全起見,船公司被迫取消後續郵輪行程,預計船隻將於30日抵達西雅圖,業者也將提供乘客補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