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車衝上人行道「失控墜河」畫面曝光!2騎士遭撞送醫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上海公車衝上人行道「失控墜河」畫面曝光!2騎士遭撞送醫

中國上海市日前發生一起公車墜河事件!28日上午,一名網友在網上發布一段上海一公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墜河的影片。影片中可見,上海浦東新區惠南鎮一輛公車衝破隔離欄衝入河道內墜河;對此,上海警方表示,公車擦撞倒2輛電動機車後滑入河道,車上僅有駕駛,並無乘客,司機和2名機車騎士均無大礙。

1131503

▲上海公車28日上午衝上人行道「失控墜河」。(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一輛公車28日上午突然失控墜河,現場影片畫面顯示,該輛公車先撞歪馬路上的紅綠燈,接著衝上人行道,隨後更是衝破隔離欄墜入河道,如此驚悚的畫面也讓拍攝者不禁喊道:「完了完了,(車子)要下橋了。哇!」

1131501

▲▼公車擦撞倒2輛電動機車後滑入河道。(圖/翻攝自微博)

1131500

影片中還能見到一名男子正在公車後方追趕,因來不及而撲倒在地。不過所幸河道的水不深,墜河的公車僅前半部浸水。從另一名網友發布的影片可見,事發後民眾紛紛在旁圍觀,更有幾名男子和外送員在第一時間從公車窗戶爬進公車內試圖救人。

1131499

▲幾名男子透過窗戶爬進公車救人。(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警方隨後透過微博發布通報,指稱浦東公安分局28日10時47分許接報警稱,一輛公車滑入路邊河道,公安、消防部門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將駕駛救出,目前無大礙。

 

經警方初步調查,事發時公車上除了駕駛員外無其他乘客,車輛在擦倒兩輛電動車後滑入河道,2名機車族經送醫救治,均無礙。據此前一站下車的一名乘客反映,駕駛自稱感覺身體不適,讓乘客下車,後來該乘客發現駕駛員昏迷,見車輛向前滑行後掉入河中。公車公司已派人趕赴現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131504

▲上海警方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