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驚見老公「床上交纏」!女主角竟是丈母娘 她嗆女兒:我還是你媽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下班驚見老公「床上交纏」!女主角竟是丈母娘 她嗆女兒:我還是你媽

國外一名女子一整天都聯繫不上她的老公,結果下班回家就發現老公上身半裸和另一名女子躺在床上親熱,而劈腿對象竟還是女方的親媽,同時也是兩人孩子的阿嬤,讓她氣得拿起手機錄影飆罵,但被發現出軌的兩人反應卻相當冷靜,女子的媽媽還以母親身份施壓「我還是妳媽啊!」要求她不要將影片上傳至網上,讓女子情緒失控怒將兩人趕出家門。

 1131401

▲女子下班回家竟發現老公和親媽躺在床上交纏。(圖/翻攝自TikTok

 

日前,一段抓姦在床的影片在TikTok和美國論壇Reddit上瘋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可見女子撞見老公只穿一條內褲躺在床上,而身旁還躺著一位身穿性感睡衣的女子,但令她更加崩潰的是,老公的出軌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媽媽,讓她氣急敗壞,怒罵兩人怎敢在她的床上亂來「我打給你一整天都沒接,然後這就是你在忙的事!和我媽?你是認真的嗎?」

 

而身為出軌對象的媽媽與女兒的情緒呈明顯對比,只見她十分冷靜地坐在床上看著女兒罵人,不僅不為自己的行為辯解還反問女兒「妳不會把這發上臉書吧?我不想看到這事發生。」女兒聽完怒吼「我就要上傳臉書,讓大家看看你們在我床上幹什麼」母親隨即脫口反嗆「請你不要忘記,我還是妳的媽媽」。

 

媽媽的這番話瞬間點燃女子的怒火,要求老公和媽媽立即離開她的床、滾出她的家,並執意讓老公留下她出錢買的手機和衣物。媽媽整個過程都不曾向女兒低頭認錯,還指責女兒疏於家庭,沒有給老公想要的對待,並在離開前試圖拉走女兒老公。

 

在第二段影片中,還未離開房間的男子向女子辯稱,是丈母娘說自己「想在這裡睡覺」,他才會讓對方躺上床,還轉移話題問起小女兒的去向,讓女子更加火大砲轟「你幹嘛擔心女兒?就在剛剛,你還和她的阿嬤躺在同張床上!」

 

誇張事蹟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紛紛替女子打抱不平,砲轟男子和媽媽的行為「如果是我,我可能直接和我媽打架」、「竟然和女兒的阿嬤?這必須分」、「天啊,媽媽竟然一點都不感到羞恥」、「如果是我,我甚至沒有辦法再叫她媽媽」、「為什麼要幫這種男人買手機、繳電話費?」

 

 

@lilybella712 #fypシ #foryou #viral #savage #messytiktok #MakeNightsEpic #LevisMusicProject #AmazonMusicProudHeroes ♬ original sound - Shirletta Hall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