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邊割草「突被拖下水慘死」!池塘驚現11英尺短吻鱷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池邊割草「突被拖下水慘死」!池塘驚現11英尺短吻鱷

美國南卡羅來納(South Carolina)近日發生一起鱷魚襲擊慘案!當地一名居民在池塘邊割草時,突然被一隻約11英尺長(約3.35公尺)的短吻鱷拖入蓄水池塘,最終不幸身亡;這隻短吻鱷被捕後,被當局判定危險性太高,已經對其實施安樂死。

1131380

▲美國一居民在池塘割草時,被11英尺短吻鱷拖下水慘死。(圖/翻攝推特/@RepakJason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發言人莫斯卡夫(Mikayla Moskov)指出,警員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11時許接獲投報,聲稱默特爾海灘(North Myrtle Beach)高爾夫與遊艇俱樂部出現了一隻約11英尺長的短吻鱷,對當地民眾造成性命威脅,急救人員與警方於11點45分左右趕抵案發現場,結果目睹一名男子正被鱷魚拖入了附近的蓄水池塘中。

 

警方見狀急忙將受害者救出,但該名男子早已失去生命跡象。據警方透露,短吻鱷已在該區域出沒好幾年,不過當地居民都十分小心、尊重地對待短吻鱷,因此沒人想到當天會突然發生意外。據悉,該起意外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美國業主協會(HOA)拒絕修剪池塘周圍的草叢,結果該名屋主應該是看不過眼,擅作主張去割草,從而導致悲劇發生。

 

南卡自然資源部及鱷魚服務部門在經過評估後,判定這隻短吻鱷的危險係數太高,於是當場對其實施了安樂死。當局表示,此舉將保護當地居民與遊客不再受到持續的威脅影響。

 

據悉,當地社區居民賈森(Jason Repak)曾於5月8日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鱷魚在池塘出沒的照片,並開玩笑稱,這三隻鱷魚肯定是從附近的鱷魚動物園裡逃出來的。在事發後,他再次回覆了自己的推文,遺憾表示「我無法想像很可能是這些鱷魚中的一隻殺死了一個人」,為死者家屬表達默哀的同時他也直言,自己以後經過池塘附近時會更加注意自家孩子和狗狗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