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幼成孤兒 成年鼓起勇氣掃完父母墓後竟翻身人生勝利組:爽贏樂透3千萬!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年幼成孤兒 成年鼓起勇氣掃完父母墓後竟翻身人生勝利組:爽贏樂透3千萬!

都說父母是孩子永遠的依靠,而孩子是父母永遠的依戀,哪怕生死相別都無法阻擋父母對子女的牽掛,日前一名英國男子在18年前就失去雙親曾為無依無靠的孤兒,相隔多年幫爸媽掃墓後竟突然改運,不但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還找到愛人邁入婚姻,已經成功翻身成為人生勝利組的他,日前更中樂透贏得英鎊100萬元(約台幣3,650萬元),讓他覺得這一切都來自父母的庇佑。

1131334

▲(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Hull Live》報導,居住在英國林肯郡格里姆斯比(Grimsby)的37歲男子卡倫(Calum Forrington)和妻子凱萊(Kayleigh)心血來潮買了張樂透,沒想到竟在隔天竟幸運開中大獎,讓他們一夕之間成為千萬富翁。卡倫透露,當初年幼喪親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迫使他多年來一直沒有勇氣去掃墓探望雙親,直到近日,才在妻子的陪同下,鼓起勇氣去幫父母的墓地好好整理一番。

 

卡倫表示「我把墓地打掃得非常乾淨,讓那裡看起來好多了,結果從那時開始一切都變得很順利」自此,卡倫不僅找到喜愛的工作,婚姻也十分幸福,接著還幸運中大獎!喜事接二連三的來敲門讓他開心直言,是父母一直在眷顧自己,「我堅信一切都事出必有因」。

 

卡倫深信這筆百萬獎金是父母送給他們一家人的禮物,更承諾會好好分配這筆獎金,給3個孩子打造更美好的未來,未來除了計畫買房、買車外,飛去羅馬和妻子慶祝結婚紀念日外,還要實現孩子們的夢想,帶他們去迪士尼樂園大玩特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