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富豪豪砸25億現金一次付清購置地中海豪宅 網驚:才33歲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神秘女富豪豪砸25億現金一次付清購置地中海豪宅 網驚:才33歲

在全球正處渴望經濟復蘇的當下,驚傳一名33歲的中國女富豪Nani Wang,以8000萬歐元(約新台幣25億元)買下堪稱「地中海5大高級莊園」之一的超級豪宅,而且「一次付清」,震驚了義大利媒體圈。

1131333

▲ 中國女富豪買下了堪稱「地中海5大高級莊園」之一的超級豪宅。(圖 / 翻攝自 微博)

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該豪宅坐落於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egna)著名度假區翡翠沙灘中最頂級地段塞爾沃港(Porto Cervo),1970年代曾由英國大亨查爾斯·克洛爾勛爵擁有,占地4公頃,包含3座私人海灘、49間房間、一間電影放映室、一座直升機停機坪和一座私人游泳池,裝潢相當奢華。

最引人矚目的,當地媒體L'Unione Sarda於本月18日刊登這座莊園的照片及交易支票,聲稱一名來自中國的神秘女富豪Nani Wang在4月8日,直接將8000萬歐元存入某美國房東的瑞士銀行帳戶,不但沒有使用分期付款,也沒有借道開曼群島的離岸公司名義購買來避稅。

1131332

▲ 超級豪宅的買主可能是中國電子商務巨頭的前董事會成員Nani Wang。(圖 / 翻攝自 微博)

中國企業資訊系統「天眼查」的資料顯示,2018年12月於香港成立的京東健康有限公司(JD Health HK. Limited),負責人為Nani Wang,而她也是京東健康國際公司(JD Health International Inc)的前董事會成員。不過,該公司於2020年在香港上市時,Nani Wang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招股書「董事會與參與各方」的欄位中。外傳這名財力雄厚的女富豪出生於中國江蘇省,年僅33歲。

由於各種公開資料的信息不足,因此買下薩丁尼亞島豪宅的真正主人的身世背景,至今仍是個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