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被鎖79°車內「活活烤死」!粗心爸媽參加喪禮太傷心忘記她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4歲女童被鎖79°車內「活活烤死」!粗心爸媽參加喪禮太傷心忘記她

伊朗西南部拉姆霍爾木茲(Ramhormoz)一對粗心爸媽參加親戚喪禮時,把4歲女兒薩迪亞(Sadia)獨自留在車上睡覺,等到他們突然想起女兒時,為時已晚,女童已陷入昏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1131310

▲ 女童被爸媽留在車內,因高溫而熱死。(圖/翻攝自 鏡報)

綜合外媒報導,薩迪亞跟著爸媽一起去參加姑姑的喪禮,卻在路上睡著,爸媽便決定讓她先在車上繼續休息,兩人自行赴喪禮。怎料爸媽因為沉浸在哀傷中,不小心忘記時間,等到他們想起女兒時,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衝回車子驚見女兒早已失去意識,送醫不治。

調查發現,當天氣溫高達攝氏49度,車內溫度更飆升至79度,足以把一隻雞烤熟。法醫海達爾內賈德( Gholamreza Haidarnejad)表示,天氣炎熱加上出大太陽,車門又被鎖住,導致女童因為壓力、高溫和脫水,最終死於心臟病發和窒息。

痛失愛女後,這對父母深感自責、打擊過大,目前正在接受心理諮商,而警方已對事件展開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