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謀殺割喉」愛妻!還放她最愛的音樂、緊握雙手眼看她斷氣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男「謀殺割喉」愛妻!還放她最愛的音樂、緊握雙手眼看她斷氣

美國佛羅里達州阿塔蒙特泉(Altamonte Springs)21日驚傳一起駭人命案,21歲華裔男子楊錫辰(Xichen Yang)割斷越南籍妻子阮如瓊(Nhu Quynh Pham)的喉嚨後,把人拖到浴缸中,一邊播放她最愛的音樂,一邊緊握她的手,直到她失血過多身亡。警方趕到時,發現阮女陳屍在染血浴缸中,依謀殺罪將楊男逮捕。

1131302

▲ 楊錫辰因妻子燒毀他的護照,氣得割斷妻子的喉嚨。(圖 / 翻攝自 Daily Mail

綜合外媒報導,楊男當天上午8時50分打電話向老闆拉瑟爾(Michael Rathel)請假,表示自己殺了妻子,所以無法去上班,嚇得老闆立刻報警。警方趕到楊男的公寓後,目睹范女陳屍在染血浴缸中,且身中多刀,「喉嚨左邊有一道很深的撕裂傷,胃裡也都是血」,現場還有一雙粉紅色的橡膠手套和一瓶消毒清潔劑。

楊錫辰坦承,由於妻子燒毀他的護照,讓他一怒之下把妻子的喉嚨給劃破,直言「實在太過憤怒,不然是可以不要殺她的」。之後,他將奄奄一息的妻子拖到浴室,並放進浴缸,播著妻子最愛的音樂,然後握著她的手長達10分鐘,直到她身亡。在妻子死後,他就開始清理濺在牆壁和地板上的血,接著離開現場。

目前,小楊已遭到逮捕,並被控一級謀殺和篡改證據罪,關押在塞米諾爾郡(Seminole County)的監獄中候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