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恐怖氣爆!「整條街炸爛」居民濺血呆坐路邊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河北廊坊市恐怖氣爆!「整條街炸爛」居民濺血呆坐路邊

 河北廊坊市燕郊區今(24日)上午發生氣爆,整條街兩側的商戶都衝到衝擊,門戶扭曲變形,滿街都是飛濺的碎玻璃和磚瓦,宛如被炸彈掃蕩過一般,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1131300

▲河北廊坊市商業街發生恐怖氣爆,街上景象駭人。(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根據陸媒《北京青年報》報導,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福成尚街附近一家門店內今上午傳出巨響,碎片飛濺,周圍10多家門店遭殃,不少當地民眾在滿目瘡痍的路邊抱頭痛哭,網路上瘋傳的畫面更看出不少傷者頭臉、身上血跡斑斑,呆坐在街邊等待救援,街道兩側的店舖沒有一間是完整的,可見衝擊力道之大十分驚人。

 

有居住在附近的受訪民眾表示,「我們是住在離這兒三四百米(公尺),9點多就聽見了那聲巨響,當時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還有受到爆炸衝擊店家滿目瘡痍,店員表示因電力受影響已無法繼續營業,目前案有關部門要求暫時關門,「冰箱裡面的物品比較多,現在沒有地方存放,停電時間長了肯定會造成食品損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