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妹慘遭恐怖男狹持性侵!她機智靠外送APP訂餐逃脫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4歲妹慘遭恐怖男狹持性侵!她機智靠外送APP訂餐逃脫

紐約19日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24歲的女子遭到性侵後被狹持,她機智的想到可以使用外送餐點的APP求救,最後終於成功逃脫,但也讓她心裡留下非常大的陰影。

 

據ABC報導,24歲的一名女子聲稱自己被一名32歲的男子性侵後狹持,就連對外保持聯絡的的手機都被沒收,她只能透過「肚子餓要點餐」的方法向對方拿回手機並打開APP點餐。

 

這名女子在當地時間約清晨5時許,訂了附近名為Chipper Truck Café餐廳的三明治和漢堡,並在備註欄上寫下「請報警,請不要太明顯。」聰明的女子還要求餐廳讓警察帶著餐點送至嫌犯家門口。

 1131251

▲被害女子透過外送APP逃脫魔爪。(示意圖/Pixabay)

 

餐廳合夥人愛麗絲(Alice Bermejo)表示,自己看到訂單的備註欄時,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打電話給丈夫,而丈夫也二話不說的回應她「馬上報警」。

 

最後警方帶著餐點到了嫌犯所居住的布朗克斯區(Bronx)的伊斯特徹斯特(Eastchester)的地址,並立即逮捕這位32歲的性侵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