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到一半昏厥!美國女將沒呼吸「沈進水底」 教練嚇壞急跳水救援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游到一半昏厥!美國女將沒呼吸「沈進水底」 教練嚇壞急跳水救援

在布達佩斯舉行的第19屆世界游泳錦標賽於23日驚傳一起意外,25歲的美國女泳將艾瓦瑞茲(Anita Alvarez)在比賽過程中,突然昏厥並沉入水底,好在教練佛恩特斯(Andrea Fuentes)及時察覺不對勁,衝進水下將她救起,經治療後目前沒有大礙。

1131186

▲ 艾瓦瑞茲在比賽中突然昏厥,沉入水底。(圖/翻攝自 AFP / 推特

綜合外媒報道,艾瓦瑞茲在韻律游泳的單人自由自選項目比賽中,突然出現昏厥狀況,整個人沉入水底,畫面相當驚悚。教練見狀後,立刻下水將艾瓦瑞茲救上岸,但艾瓦瑞茲卻沒有呼吸、下巴鎖住不動,恐有生命危險。

教練佛恩特斯回想起這一切仍餘悸猶存,直言「當下我很害怕,所以我不得不跳進去泳池救她,因為現場的救生員並不會這麼做」,幸好艾瓦瑞茲在接受醫療處置後,目前狀況良好,在接下來幾天內會進行全面檢查,找出在水中突然昏厥的原因。

艾瓦瑞茲是墨西哥裔美國人,2014年高中畢業後,開始她的游泳生涯,主攻水上芭蕾項目,並代表美國參加了2次世錦賽,這回是她第3次征戰。遺憾的是,原先艾瓦瑞茲的目標是站上頒獎台,但因為這起意外,最終僅獲得第7名。

不過,艾瓦瑞茲的母親透露,這已不是第一次看見艾瓦瑞茲在水中昏厥,過去練習時就曾有過這樣的情況,後來在去年巴塞隆納舉行的奧運資格賽中也再次昏厥,令人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