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獲得曾祖母祖傳「神秘配方」 少女17歲成企業家身價破3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4歲獲得曾祖母祖傳「神秘配方」 少女17歲成企業家身價破3億

美國一名17歲少女在4歲那年從曾祖母手中獲得「祖傳食譜」研發出一款口味特殊的蜂蜜檸檬水,並靠著這款飲品11歲就創業成立公司,在各大通路販售獨特的檸檬水,讓她年紀輕輕就一躍成為身價破3億的企業家。

1131134

▲少女年僅11歲就靠著風味獨特的蜂蜜檸檬水創業成立公司,17歲身超過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圖/翻攝Instagram/mikailasbees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這位來自美國德州的17歲少女烏爾默(Mikaila Ulmer),她在4歲那年從曾祖母手上獲得祖傳食譜,上面記載了1940年亞麻籽檸檬水的配方,這讓充滿實驗精神的烏爾默開始專研這個秘方。

 

因在製作過程中,烏爾默被蜜蜂螫了2次,讓她想到用蜂蜜代替砂糖為祖傳檸檬水調味,就這樣獨一無二的蜂蜜檸檬水誕生了!自此,她決定販賣改良過的蜂蜜檸檬水,並在11歲時以此創業,成立個人品牌「Me & the Bees Lemonade」。

1131135

▲少女11歲就自創品牌,販賣祖傳祕方的蜂蜜檸檬水。(圖/翻攝Instagram/mikailasbees

2016年,烏爾默的產品在連鎖有機食品超市「Whole Foods」上架,如今品牌旗下的產品在全美1500家超市中販售。不過烏爾默並未止步於此,在學期間她用獨特的配方研發出潤唇膏,並出版自傳記錄自己的創業經歷。烏爾默也允諾,公司每售出一杯飲料,就會捐出10%的盈利給蜜蜂保育組織,藉此維護瀕危蜜蜂生態。

1131132

▲烏爾默出版自傳記錄自己的創業經歷。(圖/翻攝Instagram/mikailasbees

這位成功的年輕企業家更經常受邀出席各大電視節目分享自己的成功之道,談到創業,烏爾默以自身經歷呼籲眾人擺脫偏見,她說「大家總覺得要成功創立並拓展公司,必須要有特定種族、性別、以及年齡」但關鍵其實在於是否對自己的想法充滿「熱情」。她也提醒,在正式創業前,需要做足準備工作、克服許多困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09: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