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23歲卻是「34寶媽」 超狂作息讓網友讚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年僅23歲卻是「34寶媽」 超狂作息讓網友讚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

東非國家馬拉威一名年僅23歲女子就成了34個孩子的媽媽,身為單身媽媽的她,因深刻體會到撫養小孩的艱辛和絕望,她創立了慈善團體,專門收容孤兒和流落街頭的孩子,一整天的生活作息曝光後,驚呆無數網友,紛紛讚歎直呼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

1131124

▲馬拉威一名年僅23歲女子卻成了34個孩子的媽媽,她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打動了許多網友。(圖/翻攝TikTok/@tusaiweyana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年僅23歲的女子名叫圖薩伊薇(Tusayiwe Mkhondya),就在18歲那年遇人不淑的她成了無家可歸的單親媽媽,深刻體會到年紀輕輕就得獨立撫養小孩的困難和絕望。為了幫助那些與她有同樣境遇的女孩,圖薩伊薇19歲開創辦了名為「你不孤單(You Are Not Alone)」的慈善團體,並專門收容那些孤兒和流落街頭的兒童,且小至5個月的嬰兒大至20歲,圖薩伊薇也因經常透過抖音與大家分享照顧孩子的日常生活,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為了照顧好收容所的孩子,圖薩伊薇一天的行程從凌晨4時開始,她必須早起替孩子們準備三餐,藉由縮時短片,展示她每天的例行公事,只見圖薩伊薇俐落地分配食材,以確保所有孩子吃得營養均衡的一餐,不過由於要準備的食物實在太多,年紀較大的孩子也會幫忙分攤其他家務「我是唯一一個替5歲以下孩子準備早餐的人,其他孩子早起後都有晨務要做。」

1131125

▲圖薩伊薇半夜必須經常起床給年幼的孩子餵奶、換尿布。(圖/翻攝TikTok/@tusaiweyana

歷經一整天的忙碌後,圖薩伊薇終於在晚上7時哄睡所有孩子,然而事情還未結束,晚上才是她最忙碌的時刻,因為她收容的孩子最小的年僅5個月大,所以經常會有孩子在半夜啼哭,屆時圖薩伊薇就必須立刻起床泡奶安撫孩子,「我要餵他們,還要給他們換尿布,還要為工作和第二天做準備。」

1131126

▲因居住的村落電力供應不足,即使家中有洗衣機,圖薩伊薇仍必須和年齡較大的女兒們一起手洗家中所有衣服。(圖/翻攝TikTok/@tusaiweyana

圖薩伊薇的一天的行程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她那無私的精神所打動,紛紛佩服表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妳超級了不起」、「為你感到驕傲」、「願上帝祝福你」、「你為他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請堅持下去」、「你是女超人」。

 

@tusaiweyana Someone requested this ⬆️ note:My other children are on holiday and I am the only one who cook for the under 5 children! & Every child has his/her own morning chores! #foodie ♬ QUIET DOWN 2 - Madison Malone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